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4-09 04:29:59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拜仁極頹 阿仙奴復仇在望

分享:
阿仙奴

正所謂「趁佢病、攞佢命」!「兵工廠」阿仙奴今年狀態大勇,計主場已6連勝;碰巧今晚歐聯8強首回合主場迎戰頹勢的拜仁慕尼黑,有力報回近3次歐聯對碰全輸1比5的大仇,今場必捧主勝。(球賽編號FB4376,4月10日03:00開賽)

阿仙奴

阿仙奴剛戰英超以3比0大勝白禮頓,繼續維持強勢,與曼城及利物浦在英超激鬥,士氣一流。翼鋒布卡約沙卡與中場迪格蘭賴斯已在上仗英超傷愈回歸正選,球隊基本上「夫添」出戰。射手夏維斯近期腳風大順,這位利華古遜出身的德國射手,勢成拜仁防線心腹大患。雖說兩軍過去3次在歐聯交手,拜仁皆以5比1大勝,但今時不同往日,大勇的阿仙奴今戰有力在主場復仇贏波!

拜仁慕尼黑

拜仁爭德甲機會渺茫

歐聯大戰當前,拜仁主帥杜曹上仗聯賽仍派出強陣作客海登咸,結果在半場領先2比0下,最終卻被反勝3比2,賽後拜仁在德甲已落後榜首利華古遜16分之多,在只餘6輪聯賽下,要實現聯賽12連霸希望基本幻滅。主帥杜曹賽後祝賀利華古遜:「今場賽後已經毋須再計分,恭喜利華古遜!」

哈利卡尼傷愈成關鍵

近期繼續飽受傷兵問題困擾的拜仁,上仗聯賽已盡遣可能的最強兵力,傷愈的哈利卡尼踢足全場,老將湯馬士梅拿、基拿比與穆斯亞拿都有上陣;當中卡尼將是今場爭勝關鍵及焦點,這位英格蘭王牌射手以往効力熱刺時,歷來19次對「兵工廠」攻入14球,今場回歸倫敦出戰,必會被嚴密看管。

至於客軍幾位傷兵包括門將紐亞、翼鋒基士利高文、利萊辛尼與新星柏夫洛域賽前未知能否趕及傷愈;加上國際賽期後在德甲連敗,弱勢的拜仁今場難望全身而退。

相關連結:賽前分析 - 分析 - 足球資訊 - 香港賽馬會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