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08 04:30:26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摩納哥訪巨人殺手「大」激鬥

分享:
法國足總盃16強

今日有咩波|摩納哥訪巨人殺手「大」激鬥

法國足總盃16強壓軸戰,摩納哥夜訪「丙組仔」魯昂。摩納哥贏盡級數,但季內甚少能夠保持不失;對手魯昂上圈與衛冕冠軍圖盧茲合演入球騷,終憑長途互射12碼晉級,韌力驚人。兩隊不排除再大打進攻足球,必捧足智彩入球中位數[3/3.5]球「大」! (球賽編號FB1305,2月9日03:45開賽)

摩納哥上輪聯賽雖憑老牌射手賓耶達(Ben Yedder)先開紀錄,不過中場尤素夫科芬拿(Youssouf Fofana)及後擺烏龍,終被作客的勒哈弗爾逼和1比1;計近5輪聯賽只嘗一勝,再計近8戰各項賽事都未能保持不失,防守上有一定弱點。

南野拓實亞洲盃後回歸

這支法甲前列分子,前一圈法足盃與朗斯踢成2比2,最終僅憑互射12碼驚險晉級;上圈則憑賓耶達大演帽子戲法,作客3比1擊敗法乙的羅德茲,總算報回上季在是項盃賽被對方淘汰的敗辱。今夜出訪上圈淘汰圖盧茲的「巨人殺手」魯昂,相信摩納哥主帥艾迪侯達(Adi Hütter)亦不敢輕敵,高路雲(Golovin)、南野拓實(Takumi Minamino)等進攻好手,預期都會出場。

丙組魯昂雖只屬一支長年在低組別聯賽打滾的小球會,近期聯賽連敗;但上圈法足盃卻石破天驚,憑強勁的死球戰術,一對中堅辛臣(Sanson)及保沙莫查(Bouzamoucha),加上中場比斯卡美(Bezzekhami)先後建功,主場3比3賽和上屆冠軍圖盧茲。及後雙方激戰12輪12碼,魯昂終在這場「長途賽」12射全中下,氣走對手,韌力驚人。

Ad Block

魯昂級數上當然繼續輸蝕,但球隊今戰在地頭出擊,勝在無甚壓力及包袱;當然摩納哥老牌射手賓耶達卡士高、腳風順,敵衛防不勝防,今場應有機會對攻開出入球騷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