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1-08 04:30:33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曼聯背城借一勢除「根」 英足盃成爭標最後希望

分享:
加拿祖 般奴 坦帥 紅魔

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壓軸大戰,曼聯出訪「甲組仔」韋根。紅魔近況飄忽,在歐聯、英聯盃又相繼出局,英足盃已成季內唯一爭標希望;適逢新老闆上場,戰意毋須懷疑,僅遇上因欠薪問題被3度扣分的韋根,足智彩作客[-2],照撐紅魔上盤!(球賽編號FB0153,1月9日04:15 開賽)

紅魔先在英聯盃第4圈主場慘吞紐卡素3蛋被淘汰,再在歐聯分組賽包尾出局;近5輪英超亦只嘗一勝,爭標機會較微,主帥滕哈格(Erik ten Hag)「命硬」仍獲留任,但壓力巨大。來到本季最後一項舉行的盃賽,在新老闆利治基夫(Jim Ratcliffe)面前,鬥弱旅韋根必不容再有差池。

由於喀麥隆足總已答應,門將奧拿拿(Andre Onana)踢完下場英超鬥熱刺後,在非國盃展開前才歸隊;加上小將米積伯利(Hannibal Mejbri),在突尼西亞的非國盃名單亦名落孫山,變相曼聯陣中就只剩摩洛哥國腳蘇夫恩岩拉伯特(Sofyan Amrabat)一人,被國家隊徵召要缺陣。

無疑紅魔目前傷兵不少,不受重用的借將域基朗(Sergio Reguilon),亦已歸還予熱刺;但法國前鋒安東尼馬迪爾(Anthony Martial)、瑞典中堅域陀連迪路夫(Victor Lindelof)、土炮翼衛雲比沙卡(Aaron Wan-Bissaka)等半主力上陣,曼聯整體實力仍然超班,而鋒線近期最勇的仍是加拿祖(Alejandro Garnacho),且看「坦帥」會否派遣此新星配合般奴費南迪斯(Bruno Fernandes)攻堅。

Ad Block
韋根 奧拿拿 般奴費南迪斯

韋根兵弱 難望奇蹟

上季在英冠護級失敗的韋根,去年夏天再因3次未能在限期前向球員發放薪酬,繼而合共被扣8分;新季主力流失頗多,就只剩一對箭頭查理維克(Charlie Wyke)和堪富利斯(Stephen Humphrys)是較具威脅。韋根在今屆英足盃的晉級路途上,只曾擊敗英甲下游分子埃克塞特,以及非聯賽的約克城;今場對手級數暴升,以該隊近期聯賽輸多贏少、主場又火力平平,難望再有奇蹟出現。 

上屆,曼聯在英足盃先後淘汰愛華頓、雷丁、韋斯咸、富咸及白禮頓殺入決賽,但最終決賽遇上同市宿敵曼城力拚僅敗。今屆,隨時面臨「兩手空空」之際,卻有新老闆登場振士氣;再有幸只遇上在英甲打護級戰的韋根,紅魔有力大勝而回!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