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22 04:30:21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歐戰主場王擺擂台 羅馬迎飛燕諾「大」激鬥

分享:
歐霸 歐霸 歐霸

歐霸淘汰圈附加賽次回合,羅馬回師主場再鬥飛燕諾。首回合雙方雖握手言和,但其實合力炮製大量射門。羅馬今屆歐戰主場厲害,飛燕諾客場失球數字高企,預期兩隊只能活一隊下,踢法隨時比上次更進取;足智彩開出入球中位數[2.5/3]球,吼「大」啱數!(球賽編號FB1850,2月23日04:00開賽)

羅馬今屆歐霸分組賽主場3戰全勝,轟入9球0失球;接連擊敗塞維特、布拉格斯拉維亞與舒列夫,主場威力十足。上輪意甲,羅馬半力出戰下,仍作客3比0大炒費辛隆尼,保持前列位置;預期該仗半場被收起的盧卡古,全場只列後備未有落場的保羅戴巴拿等主力,今夜悉數復任正選,必定搏命。

歐霸 歐霸 歐霸

飛燕諾料以攻為守

從歐聯降格打歐霸的飛燕諾,上半季在歐聯所得的6分,全在主場取得,歐霸淘汰賽附加賽首回合,亦能與來訪的羅馬踢成1比1;反觀這支荷甲勁旅作客馬德里體育會、拉素與些路迪,全軍盡墨。飛燕諾上輪聯賽主場鬥華域克,以眾敵寡超過半場時間下,最終僅憑防中韋費亞尾段建功,1球小勝對手,保持所有賽事計11場不敗;今戰出訪主場聲勢浩大的羅馬,防線要保持不失難度頗高,且看以攻為守,能否憑近期勇態,殺對手一個措手不及。

Ad Block

馬賽迎薩克達對攻格

另一邊廂,法甲名牌馬賽同晚主場迎戰薩克達,爭入16強(球賽編號FB1848,2月23日04:00開賽)。馬賽剛戰聯賽人多打人少下,作客竟以0比1不敵比斯特;前帥加度素炒魷,由前科特迪瓦國家隊主帥加錫接任。畢竟,馬賽今屆歐霸3輪主場都是入球騷,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憑奧巴美揚大演帽子戲法,4比3絕殺阿積士,新帥登場,眾將定必打醒精神。

從歐聯降格踢歐霸的薩克達,上半季3輪歐聯作客同樣鬥得燦爛,代表作是半場2球落後下,3比2反勝比甲安特衛普;之後跟波圖全場對攻,最終3比5敗陣,再度顯示球隊踢法極為進取,今夜無懼作客馬賽。兩軍首回合踢成2比2,今場入球亦不會少!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