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07 04:30:18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滿營傷兵 後顧英超 利物浦作客布拉格有危機

分享:
歐霸 歐霸 歐霸 歐霸

近期殘陣出場,戰績一樣彪炳的利物浦,今晚來到歐霸16強首回合作客布拉格斯巴達。紅軍後顧曼城的英超大戰、歐霸淘汰賽作客往績欠佳,加上對手主場硬淨,危機重重,不值熱捧。(球賽編號FB2844,3月8日01:45開賽)

利物浦自上月初在英超作客敗走阿仙奴後,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取得5勝1和佳績;唯一和波是英聯盃決賽,但最終藉加時入波,打敗車路士捧盃,紅軍今屆四冠王先過頭關。

可是光輝背後,利物浦繼續面對着沉重的傷兵問題,包括祖爾麥迪比、阿歷山大阿諾特、堤亞高艾簡達拿、居迪斯鍾斯、艾利臣比加、賴恩格雲貝治與迪亞高祖達等全在養傷。

利物浦傷兵陸續復出

紅軍今戰賽前收到好消息,包括上仗聯賽絕殺功臣達雲紐尼斯、中場遠藤航及蘇保斯拉爾可在捷克候命,星將穆罕默德沙拿已復操。不過紅軍緊接在周日英超主場跟曼城合演爭冠前哨戰,主帥高普今夜首回合在排陣上或留有以待;再考慮到他們對上一次在歐霸淘汰賽贏波,已要倒數至2009/10球季作客羅馬尼亞的烏尼雷亞,今場不值熱捧。

對手布拉格斯巴達貴為捷克聯賽「一哥」,近期在國內聯賽及盃賽兩鬥宿敵布拉格斯拉維亞皆保持不敗;值得留意是上圈歐霸淘汰圈附加賽,面對土耳其勁旅加拉塔沙雷,首回合敗走後,次回合返主場以4比1大勝晉級,盡顯地頭威力。事實上,布軍今季在各項正式賽事,主場法定時間已累積18場不敗;加上今戰又有包括隊長卡利積斯、左閘馬迪積利尼斯及中場布文斯域齊齊在歐霸波監刑滿復出,強陣出戰,有力對付紅軍。

Ad Block
歐霸

迪羅斯上任後羅馬止血

同晚另一場歐霸焦點,羅馬主場對白禮頓。「首都狼」自換上迪羅斯出任教頭,愈踢愈好,近期在意甲錄得3連勝;上圈歐霸又能踢走飛燕諾;反觀白禮頓近況平平,在英足盃及英超合計連敗兼0入球,今場走訪意大利凶多吉少。(球賽編號FB2843,3月8日01:45開賽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