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15 04:29:58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熱刺強勢 劫「富」爭前四

分享:
熱刺 孫興民

除英足盃外,明晚英超深夜亦上演倫敦打吡,由富咸迎戰熱刺。富咸近況不差,但略嫌飄忽,最忌是近年被熱刺剋死。熱刺上仗重創阿士東維拉,重燃入前四希望;為力爭來季歐聯入場券,勢必打鐵趁熱再下一城,客勝值捧!(球賽編號FB3253,3月17日01:30開賽)

能夠勇挫阿仙奴和曼聯,前仗又能大炒白禮頓,富咸當然有一定競爭力。不過計近9次在英超遇上熱刺,富咸居然僅得1和8負劣績,包括近4次聯賽碰頭全敗,格食格味道極濃。何妨,富咸上輪英超鬥狼隊又突然失準,防線欠集中的老毛病又出現,在下半場接連犯錯,隊長卡尼(Tom Cairney)擺烏龍,最終僅憑翼鋒伊禾比(Alex Iwobi)補時階段破蛋,以1比2敗走。富咸今場迎戰火力全開的熱刺,防線必面臨更嚴峻考驗。

孫興民領軍 熱刺入球點多

熱刺早前亦曾意外不敵狼隊,但近仗已重拾正軌,前仗3比1反勝水晶宮後,上輪更作客以4比0重創前四主要競爭對手維拉;隊長孫興民(Son Heung-min)獨取1入波2助攻,季中回歸英超的迪姆華拿(Timo Werner)連續2場士哥,腳風轉順。為重返歐聯戰場,熱刺今場打吡戰定必搏盡,憑對上12場聯賽有11場最少入2球的強大火力,客勝值得捧場!

韋斯咸與阿士東維拉,則在周日英超獨腳戲正面交鋒(3月17日22:00開賽)。兩隊近期分心歐戰,導致聯賽演出失準,防線錯漏百出。韋斯咸上輪英超主場鬥般尼,半場2球落後;但換邊後靠狂風掃落葉的攻勢,追和完場;但若非為球隊尾段扳平的前鋒丹尼艾格斯(Danny Ings),不是又食詐糊又中楣,「鎚仔幫」或已反勝;今輪遇上剛被熱刺大炒、隊長約翰麥甘尼(John McGinn)更要停賽的維拉,隨時又會對攻,上演入球騷!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