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12-15 04:31:09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熱刺復勇 可焚森林

分享:
李察利臣

李察利臣與孫興民都信心十足,料對森林一同正選。

孫興民

李察利臣與孫興民都信心十足,料對森林一同正選。

火力重現,打鐵趁熱!今晚香港時時深夜英超先演優先場,復勇的熱刺,出訪危在旦夕的諾定咸森林。熱刺上輪大破紐卡素,霸氣盡現;遇上近期低迷的主隊森林,料可輕鬆再搶3分,可捧客勝!(球賽編號FB9614,12月16日04:00開賽)

熱刺早前確曾經歷過一段5戰只得1分的低潮期,榮獲8至10月英超每月最佳領隊的新帥普斯迪高路,亦清楚了解球隊有反勝為敗的壞習慣。這支北倫敦球隊上仗迎戰紐卡素,一如以往快刀斬亂麻,但與過往不同之處,是領先後完全不給予敵方有任何喘息空間,直至下半場中段3球在手,才慢慢放輕前場迫搶的步伐。

熱刺李察利臣重拾射門鞋

一場4比1的大勝,除了看見隊長孫興民傳射皆精的高水平演出外,亦喜見長陷入球荒的李察利臣梅開二度,重拾信心。同時,該仗移至左路進攻的古路施夫斯基,亦證實可與今場倒戈的快馬比蘭莊臣並存。當然一對出擊力極強、全場不斷奔跑的二閘烏杜治與柏度樸路,亦是熱刺今季火力全開的主因。

對手森林自從步大力雄的射手艾禾尼爾養傷後,前線僅靠速度甚慢的長人基斯活特衝鋒陷陣,猶如自斷半臂,早前已經歷英超4連敗;縱然上輪能夠作客摸和狼隊「止跌」,但近仗已被打入冷宮的一對升班功臣中堅拍擋禾拿爾與史葛麥堅拿,齊齊被禁止參與一隊操練。球隊本身實力不強、近況已差,現時還出現內亂情況,當然不值捧場。

Ad Block

上季英超兩循環,熱刺「雙殺」當時新升班的森林,2場都能淨勝對手2球,足證雙方實力有明顯距離;今場乘勇出訪,有望繼續施展強大攻力與前場高壓迫搶,贈對手聯賽主場3連敗。

英超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