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1-30 04:30:13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狂勝水晶宮添士氣 阿仙奴夜訪森林「大」作戰

分享:
英超 英超 英超 英超

英超本周中加開快車,其中阿仙奴夜訪諾定咸森林。阿仙奴上輪聯賽狂勝水晶宮,終止連敗頹勢之餘,緊守前列位置;今輪乘勝追擊,遇上主場入得失得的森林,鬥攻格。足智彩開出入球中位數[2.5/3]球,取「大」。(球賽編號FB0980,1月31日03:30開賽)

早前英足盃已被淘汰的阿仙奴,距離上輪英超主場5比0狂勝水晶宮,約有10日休息期;令上輪頂入2球但傷出的中堅加比爾馬加希斯,與防守中場迪格蘭賴斯都有望趕及復出,就連養傷已久的中場硬漢湯馬士柏迪亦已復操,人腳更為完整,重心放回聯賽,要續搶3分保爭霸夢。

阿仙奴近仗作客不穩

阿仙奴的比利時翼鋒李安度杜沙特上輪升正建功,但論搶鏡程度不及後備落場梅開二度的加比爾馬天尼利;預期後者今戰有望重返正選行列。可是球隊近3戰聯賽作客不勝,今場遇搶分心切的森林,有一定隱憂。

諾定咸森林自從上月中以紐奴領軍,表現確有進步;雖仍排下游,但早前就曾接連擊敗紐卡素與曼聯,聯賽連勝,射手基斯活特計近4場聯賽轟入5球。不過,森林已連續10輪英超失波,在英足盃悶和英冠布里斯托城後,今戰將靠近3戰主場皆入2球的不俗鋒力,衝擊兵工廠防線,要取入球不難。

Ad Block

維拉主場勢強撼紐卡素

同晚還有4場英超,其中阿士東維拉主場迎戰紐卡素亦受關注。維拉勇銳程度雖不及季初,連同英足盃已連續兩仗作客悶和對手;不過主場演出仍是信心保證,季內10輪主場聯賽9勝1和,主力奧尼屈堅斯、里安拜尼等可出場攻堅。

相反紐卡素英超累計4連敗勁失11球,近期又有中場大將祖連頓加入傷兵營,聯賽跌落中游;今戰出訪「主場王」維拉,凶多吉少!(球賽編號FB0982,1月31日04:15開賽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