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27 04:29:56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皇蘇西盃迎馬略卡做「大」騷

分享:
皇家蘇斯達 馬略卡

西班牙盃4強次回合,今晚先有皇家蘇斯達主場對馬略卡。首回合雙方互交白卷,今場贏波一方將可殺入決賽。皇蘇近期表現飄忽,剛戰西甲不敵維拉利爾後,傷兵名單進一步加劇,縱然實力佔先,但防線漏洞多,只是可勝不穩;對手馬略卡近況尚算不俗,為實現捧盃希望決不相讓。兩軍今場對攻,「入球」大值得一捧。(球賽編號FB2174,2月28日04:30開賽)

皇蘇近期狀態平平,剛戰西甲主場以1比3不敵維拉利爾,各項賽事近7場只嘗一勝;雖然該勝仗正是來自聯賽以2比1打敗馬略卡,但球隊剛戰再有前鋒巴倫尼特斯亞、中場薩哈恩及後防主力咸馬利查奧爾傷出,今場皆上陣成疑,令本已有包括奧迪奧蘇拿、艾恩蒙路斯及卡路士費南迪斯等的傷兵名單,進一步擴大,打擊爭勝信心。

皇蘇應付死球欠集中

更麻煩的是,皇蘇近期防線出現問題,尤其是在防守死球上,原來已經連續4場因死球失波;主帥恩馬奴爾苦無解決之法,今場唯有盼望近期狀態回勇的久保建英,與將會復任正選的前鋒烏馬沙迪擦出火花,以攻為守,力爭勝利。

馬略卡雖然排聯賽榜下游,但剛戰西甲與艾拉維斯打和1比1,各項賽事近4戰只嘗一敗,表現尚算硬淨,計近3場「有入有失」;上仗聯賽停賽的後衛安東尼奧雷路將會復出擔正,但限於實力,要穩住防線亦不易,為爭入決賽或跟皇蘇對攻,今場有望合演入球騷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