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23 04:30:56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紅軍傷兵滿營頂硬上 英聯盃決賽捧車路士

分享:
英聯盃 英聯盃 英聯盃 英聯盃 英聯盃 英聯盃

瞄準以四冠王送別功勳主帥高普(Jurgen Klopp)的利物浦,剛在英超又再輕鬆大炒盧頓,寫下聯賽3連勝佳績;可是,球隊在傷兵問題嚴重下,匆匆周日又要在溫布萊舉行的英聯盃決賽,硬撼近況回勇的車路士,紅軍實不值被捧成熱門一方。(球賽編號FB1969,2月25日23:00開賽)

利物浦在英超4比1大勝盧頓,續佔榜首,但多逾10名一隊成員缺陣,主力包括門將艾利臣比加(Alisson Becker)、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(Trent Alexander-Arnold)、祖爾麥迪比(Joel Matip)、中場居迪斯鍾斯(Curtis Jones)、堤亞高艾簡達拿(Thiago Alcantara)、蘇保斯拉爾(Dominik Szoboszlai)、前鋒迪亞高祖達(Diogo Jota)、穆罕默德沙拿(Mohamed Salah)及達雲紐尼斯(Darwin Nunez)等都未能上陣;最終高普派出了一隊平均年齡為25歲68日的陣容出戰,是「紅軍」自2018年2月以來最年輕陣容;而後備席更有多達5位19歲以下球員,相當罕見。

利物浦後備力量有限

雖然如此,利物浦仍憑強大後勁反勝盧頓,高普也滿意小將演出,只是英聯盃決賽面對的卻是實力強大得多的車路士,今場必是惡戰;而一眾傷兵成員中,只以鋒將達雲紐尼斯與沙拿仍有機會趕及傷愈在大戰披甲。對於傷兵問題,高普說:「我們真的甚麼都不知道,但只要有11人上場,我們都會搏盡爭勝。我們是否奪標大熱?肯定不是啦!自從我們上次交手,對方是有大改進,今場肯定難打!」

利物浦聯賽首循環曾在主場4比1大炒「藍戰士」車路士,但今次來到倫敦中立場作賽,形勢隨時逆轉。「藍戰士」月初在英足盃贏阿士東維拉3比1,之後英超對水晶宮與曼城錄得1勝1和;尤其上仗造訪曼城幾乎拿下勝利,鐵血防守配上高效反擊,表現令人耳目一新,雖然現時只位列英超中游,但藍戰士新軍始終潛藏優厚。

Ad Block

彭馬為車路士進攻核心

當然,車路士今戰續有中堅堤亞高施華(Thiago Silva)養傷,但頂替的利維高維爾(Levi Colwill)一樣值得信賴;而中前場如高爾彭馬(Cole Palmer)與尼高拉斯積遜(Nicolas Jackson)愈踢愈好,今場乘勇出戰,趁「紅軍」殘陣,有力在法定時間坐和望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