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12-13 04:30:29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 紐卡素AC米蘭「大」激鬥 終極一戰各不相讓

分享:
歐聯F組 歐聯F組

歐聯F組終極一輪,其中紐卡素今晚香港深夜迎戰AC米蘭。形勢上兩隊今場皆非勝不可,尚要寄望同組的多蒙特拔刀相助,打敗巴黎聖日耳門(PSG)。紐卡素近期雖連場大敗,但主場仍保持上佳戰績;適逢AC米蘭近仗同樣中門大開,今場對攻格局,足智彩開出入球中位數[2.5/3]球,可博「大」!(球賽編號FB9559,12月14日04:00開賽)

紐卡素持續受嚴重傷兵潮影響,陣中球員拚得頗盡,而主帥艾迪賀維(Eddie Howe)亦無法作出輪換;皆因隊內有實力而又無傷無病的球員,就算連同年僅17歲的超新星李維士米利(Lewis Miley)在內,健康球員屈指可數。球隊在英超作客連敗,慘吞愛華頓3蛋後,剛戰亦以1比4大敗予熱刺腳下,跌出前6。
 

歐聯F組 歐聯F組 歐聯F組

紐卡素傷兵滿營

眼見一對後備二閘馬特列治(Matt Ritchie)與艾美卡夫(Emil Krafth),均因為未有在歐聯註冊,而無法在今場後備席廂候命;幸好養傷多時的射手哥林威爾遜(Callum Wilson)、中場桑恩朗達夫(Sean Longstaff)傷愈,上仗已後備出場,總算是球隊搶攻爭勝的及時雨。球隊一向靠主場搵食,近3戰在地頭全勝;今場贏波已起碼可取得小組第3,得以轉戰歐霸淘汰圈附加賽,必定盡地一煲。

跟「黑白兵團」同是5戰5分的AC米蘭,近期防線一再中門大開,尤其是作客;連同上輪聯賽作客2比3不敵阿特蘭大,近4仗客戰勁失10球。縱然今屆整體演出令人失望,幸好老牌射手基奧特(Olivier Giroud)已連續3場球會作客比賽入波,鋒力有保證。今晚和波,兩敗俱傷,主攻搶3分已是兩軍博入16強的唯一出路,鬥攻可期。

Ad Block

巴黎誓挫多蒙特爭出線

同組另一場,多蒙特鬥巴黎聖日耳門。多蒙特5戰10分已取得出線權,今晚仍要保不敗取首名;但球隊近期在本土賽事連敗,勇況回落。相反,5戰8分的PSG由於對賽上不及紐卡素,若然後者最終全取3分;屆時PSG和波亦會跌落第3名,今場絕不會採取保守的「1分政策」。幸好,球隊之前兩仗歐聯作客已先後殺敗紐卡素及A米,今晚續由大賽球員基利安麥巴比(Kylian Mbappe)領軍,卡士秤先,宜捧客勝!(球賽編號FB9562,12月14日04:00開賽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