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14 04:29:53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維拉主場防守失靈 「大」戰阿積士

分享:
阿士東維拉

阿士東維拉

歐協聯16強次回合大戰,阿士東維拉今晚深夜回師主場再鬥阿積士。雙方首回合踢來過份保守,最終悶和收場,表現令人失望。幸好,維拉近期主場絕無悶場,不是大勝就是大敗,遇上近期經常在客場上演入球騷的阿積士,隨時駁火,撐「入球」大!(球賽編號FB3217,3月15日04:00開賽)

英超前列分子維拉,首回合作客全場只得4次射門,尾段「2黃1紅」的右中堅安斯干沙,今戰亦要停賽。球隊剛戰英超主場遭遇滑鐵盧,隊長約翰麥甘尼下半場中段領紅牌下,慘吞熱刺4蛋,聯賽三連勝強勢亦告一段落。

連同聯賽及盃賽,維拉最近6輪主場僅取2勝4負,不論輸贏場場至少失2球,防守完全失靈。射手奧尼屈堅斯、中場杜格拉斯雷斯等進攻主力,近期雖然入球停不了;奈何防線一再出現低級犯錯,維拉就連在地頭鬥英超下游的般尼與諾定咸森林都失2球,已反映防線問題嚴重。

阿積士防線不穩

褪色荷蘭班霸阿積士,首回合全場同樣只得4次射門,尾段「2黃1紅」的翼衛高查,今戰亦要停賽;球隊剛在荷甲迎戰實力平平的幸運薛達,雖有簡尼夫泰萊先開紀錄,卻一度被反先;僅靠射手巴路比完場前建功,主場逼和2比2,防線不穩的老問題又再浮現。

Ad Block

連同聯賽及盃賽,阿積士最近15場作客場場失波,當中竟有12場最少失2球,客場防守問題尤其嚴重。何況,阿積士今季歐戰作客已曾與馬賽駁火,3度落後3度扳平,奈何10人應戰下終以3比4僅敗。以今場雙方季內的特性,若任何一方一早打破僵局,說不定又會互相駁火。兩隊只能活一隊,入球不會少!

相關連結:賽前分析 - 香港賽馬會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