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4-10 04:29:54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聯賽威威 歐戰平平 PSG難讓巴塞

分享:
巴黎聖日耳門 PSG

歐聯8強首回合今晚上演重量級大戰,由力爭首奪冠軍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(PSG)迎戰5屆冠軍、西甲勁旅巴塞隆拿。在法甲遙遙領先的PSG,雖說可以專心投入歐聯之爭,但在國內賽事缺乏頂級挑戰磨練下,打硬仗很多時都未能得心應手;尤其主力後衛阿舒拉夫(Achraf Hakimi)今場停賽,攻守都受到影響,今場寧捧受讓的巴塞隆拿。 (球賽編號FB4378,4月11日03:00開賽)

巴黎聖日耳門 PSG 麥巴比

在法甲有10分優勢的PSG,奪標呼聲高唱入雲;既然大把在手,該隊上仗聯賽主場迎戰包尾的克萊蒙特,亦樂得先收起包括基利安麥巴比(Kylian Mbappe)、李康仁、馬昆賀斯(Marquinhos)與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(Gianluigi Donnarumma)等多名主力,最終僅能賽和1比1;但反正並不影響大局,一眾主力今場都有望回歸正選,只是上仗聯賽頭部受傷的守將洛迪梅基尼(Nordi Mukiele),被逼缺陣,加上阿舒拉夫停賽,PSG防線難免會有隱憂。

PSG歐聯遇難關

再者,PSG在法甲大超班,但在歐聯卻是戰績普通,上圈16強「雙殺」皇家蘇斯達,其實與對手當時正經歷低潮有關。再看PSG在分組賽與多蒙特、紐卡素及AC米蘭同組,結果分組賽6戰僅得2勝,如今遇上真正強手,面臨嚴峻考驗。

巴塞隆拿
巴塞隆拿

對手巴塞隆拿目前在西甲位處次席,落後宿敵皇家馬德里8分,爭標形勢處於下風,只能盡力而為,反而會將更多注意力放在歐聯爭霸之上。巴塞上圈將意甲冠軍拿玻里踢走,在主帥沙維(Xavi)宣布季後離隊後,近期表現反見更為集中,近期在各項賽事取得4連勝,攻守俱備。

巴塞核心迪莊復出

巴塞雖然有中場加維(Gavi)及後衛阿歷真度巴迪(Alejandro Balde)因傷提早收咧,但近日陣營傳來好消息,守將安達斯基斯坦臣(Andreas Christensen)與法蘭基迪莊(Frenkie de Jong)已全面復操,今場可復出候命;而柏迪(Pedri)上陣機會雖是五五波,但也算是多一個秘密武器。始終巴塞本身陣容星光熠熠,今場兩強相遇,客隊絕對有本錢保住不敗。

相關連結:賽前分析 - 分析 - 足球資訊 - 香港賽馬會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