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1-26 04:32:16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英足盃最強第4圈戲碼 熱刺曼城對攻博「大」

分享:
熱刺 熱刺 熱刺 熱刺

英足盃第4圈最強戲碼,熱刺今夜硬撼上屆三冠王曼城。兩隊今季已曾在聯賽打得火熱,適逢熱刺季內踢法比以前更進取;而曼城自捧走世冠盃後,回師英倫戰場亦火力全開,今場入球騷可期!(球賽編號FB0788,1月27日04:00開賽)

熱刺上圈英足盃雖只憑右翼衛柏度樸路的世界波,1球小勝般尼晉級;但之後英超兩度落後下,作客逼和曼聯,重現入得失得特性。巴西前鋒李察利臣傷愈復出後,近期入球停不了;季中從RB萊比錫借用的德國快馬迪姆華拿,亦正在融入球隊,就算缺少仍在出戰亞洲盃的孫興民,鋒力暫無太大影響。

熱刺缺孫興民無礙主場4連勝

這支北倫敦球會主場已連贏4場,氣勢一時無兩,加上今屆無法出戰歐洲賽下,對英足盃必見獵心喜;不過一對中場悍將比蘇馬與柏比沙亞,因出戰非國盃關係未能列陣,預期熱刺中場攔截力會有所輸蝕,今場或以攻為守,掩飾守力不足。

曼城 曼城 曼城

「藍月」曼城近期雖有「入球機器」艾寧夏蘭特養傷,上輪英超作客紐卡素,開賽不久又有門神艾達臣摩拉斯傷出;但超級助攻王奇雲迪布尼一復出,即交出1入波1助攻,協助球隊絕殺對手,盡顯功架,保住球隊在聯賽前列位置。

Ad Block

何況,曼城自從去年年底揚威世冠盃後,回師英倫戰場4戰全勝勁入13球,火力全開。當中一對進攻主力祖利安艾華利斯與菲爾科頓,就更是入球停不了。今季英超首循環,雙方已大打進攻足球,最終激戰一場踢成3比3,今場預期又會是對攻格局!

車路士彭馬狀態火熱

今晚深夜另一場焦點大戰,車路士硬撼阿士東維拉。車路士剛在英聯盃6比1狂數米杜士堡,昂然殺入決賽,新人王高爾彭馬表現光芒四射,全隊士氣大振;今戰留守主場出擊,遇上近期作客平平的維拉,主勝值捧!(球賽編號FB0791,1月27日03:45開賽)

Ad Block

維拉近仗演出不及上半季勇銳,英超鬥曼聯反勝為敗,遇上般尼、錫菲聯、愛華頓3支護級球隊亦未有太大優勢,上圈英足盃作客米杜士堡亦僅以1球險勝遇上當頭起的車路士,形勢上料會吃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