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1-05 04:29:59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英足盃第3圈最強戲碼 紅軍鬥志鮮明誓拆「廠」

分享:
阿仙奴

阿仙奴近況欠信心,極需要一場勝仗止頹勢。

阿仙奴

阿仙奴近況欠信心,極需要一場勝仗止頹勢。

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?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重頭戲,必屬周日深夜阿仙奴迎戰利物浦。兵工廠是英足盃之王,但近屆已視盃仔為雞肋;前屆本土雙冠王利物浦,今屆英聯盃亦已殺入4強,盃賽逢出必拚。強強對碰,鬥志行先,必撐紅軍拆「廠」!(球賽編號FB0139,1月8日00:30開賽)

3屆前,阿仙奴才在溫布萊完成第14度稱霸,成為英足盃王者;但近屆心態已變,不管是英聯盃或英足盃,該會都視為雞肋。計近3屆英足盃,阿仙奴只曾5度亮相,結果當中僅能擊敗低組別的牛津聯;更令人氣結的是,其餘4戰鬥英超或英冠球隊,兵工廠在法定時間內,居然1球不入,期間接連被修咸頓、諾定咸森林及曼城踢出局。

阿仙奴

阿仙奴現崩盤危機?

心態可以隨時轉變,但狀態卻非一朝一夕可以極速提升。一口氣在英超倫敦打吡連敗的阿仙奴,上仗敗走富咸後,更被主帥阿迪達抨擊為季內最差勁的演出。該仗慘成「荒失失奇兵」的門將大衛拉耶,盃賽場合料會被蘭斯達爾取代。而一眾苦無上陣機會的伊美路維、雷斯尼爾遜、尼基迪亞、佐真奴、積及基奧柯等後備兵,亦有望擔正;但上述球員季內上陣時間太少,比賽狀態預期會被紅軍比下去。

2屆前,利物浦才雙殺車路士成為本土雙冠王,上屆球隊雖在英足盃第4圈出局,但對手是當時氣勢最盛的白禮頓。來到今屆,紅軍對本土盃賽重視程度不減,英聯盃已入4強,英超亦已保持13場不敗,剛戰聯賽更輕鬆擊倒紐卡素。論戰意、近態及領隊的輪換部署,紅軍明顯較兵工廠秤先。

利物浦

利物浦在沙拿戰非洲盃下,需要改變陣容。

利物浦

利物浦在沙拿戰非洲盃下,需要改變陣容。

沙拿赴非洲盃 祖達加普擔大旗

非國盃與亞洲盃快將殺到,各隊少不免流失主力。利物浦缺少了剛取得第150個英超入球的穆罕默德沙拿,幸好紅軍中前場競爭激烈,前線的加普、迪亞高祖達、達雲紐尼斯、路易斯迪亞斯等國腳級人馬,季內長期需要作良性競爭。相比起正選陣容變化極少的兵工廠,紅軍的優勢正是後備兵普遍狀態較佳,今場就算作客,憑火力較強,當然可以秤先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