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01 04:29:56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西甲打吡 皇馬大有「基」

分享:
皇家馬德里 皇馬

今晚西甲補賽上演聯賽次席的皇家馬德里,作客基達菲的馬德里打吡。「銀河艦隊」雖然挾聯賽5連勝而臨,但其實近期防線甩漏多多;碰上基達菲雙箭頭格連活特(Mason Greenwood)與馬約萊爾(Borja Mayoral)越戰越勇。兩軍對攻格局,足智彩開出入球中位數[2.5]球,「大」值博! (球賽編號FB1043,2月2日04:00開賽)

皇馬目前以21戰54分排次席,較榜首基羅納少1分及少踢1場,換句話說今場贏波便可再做「一哥」,鬥志無疑。該隊上仗西甲以2比1反勝拉斯彭馬斯,聯賽累計5連勝;但要注意的是,皇馬連同盃賽,各項賽事近6場都有失波,喜與對手鬥攻,每場「總入球」最少3球,防線猶如中門大開,捧場有一定戒心。

當然,皇馬擁有的是超強鋒線,包括巴西國腳雲尼斯奧斯祖利亞(Vinicius Junior)、洛迪高高斯(Rodrygo Goes)及老將祖斯奴(Joselu)都是把握力強之輩;更重要是英格蘭中場祖迪比寧咸(Jude Bellingham),今場波監刑滿復出,此子今季在聯賽已入14球,有他在陣,基本就是皇馬的入球保證。

對手基達菲今季表現令人喜出望外,上輪西甲以2比0擊敗CF格蘭納達,終止3場聯賽不勝走勢,穩居中游;主帥波達拉斯(Jose Bordalas)雖然聲稱不會談論爭逐歐洲賽的資格,但現實卻肯定會領軍力爭佳績,爭取更高排名。

Ad Block

格連活特西甲狀態回升

來自曼聯的借將翼鋒格連活特,上仗聯賽又入世界波,這位22歲的英格蘭球星,已經完全融入球隊;現時在西甲累積攻入4球及4次助攻;而其前鋒拍檔馬約萊爾已在西甲取得14球,二人合作無間,主場更加會踢得積極,有力在皇馬防線找到破綻。今場針「鋒」相對,入球騷可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