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1-23 04:30:22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車路士難破密集吼「細」

分享:
英聯盃 車路士

今日有咩波|車路士難破密集吼「細」

英聯盃4強次回合,車路士今夜回師主場再鬥米杜士堡。車路士人腳雖遠勝對手,但破密集能力一般,首回合久攻不下已可見一斑;如今1球在手的米杜士堡,預期作客倫敦會全場死守,車路士要贏回一仗也許不難,但要大勝卻有難度,寧先吼足智彩入球中位數[3.5]球「細」!(球賽編號FB0692,1月24日04:00開賽)

一連兩仗贏盡形勢,卻只能射入1球,已反映車路士面對主守球隊,破密集欠缺板斧的弱點。正當箭頭尼高拉斯積遜仍在出戰非國盃、季前重金禮聘的尼干古近期又再養傷,長唞後復出的布查,亦未能展現當年在修咸頓的入球觸覺;目前隊內正正欠缺射手型前鋒,遇上今戰擺明死守的米杜士堡,要全面擊潰對手,恐怕不易。

英冠中游分子米杜士堡全場只得6次射門;偏偏卻憑進攻中場希頓赫尼一箭定江山,先拔頭籌。其實首回合米杜士堡踢來已甚為保守,但遇上鋒力欠銳的車路士,以門將湯高華為首的防線,仍顯得綽綽有餘。

當然「米堡」今夜出訪史丹福橋,預期更加難打;不過以該隊近2輪聯賽落後下仍取1勝1和,足證韌力十足,士氣正盛,存心死守或有驚喜,宜先吼入球「細」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