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4-09 04:29:58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連續3屆歐聯4強碰頭 皇馬「大」戰曼城

分享:
皇家馬德里

歐聯8強最矚目大戰,皇家馬德里與曼城連續3屆在4強相遇。皇馬養尊處優,近期休息期充足;「藍月」曼城狀態大勇,球星輪流發功,火力全開但防線持續不穩,今場料是入球騷!(球賽編號FB4375,4月10日03:00開賽)

為遷就西班牙盃決賽,上周末西甲暫停,皇馬得以休養生息。銀河艦隊上仗聯賽2比0贏畢爾包,養傷大半季的中堅艾達米列達奧復出,主帥安察洛堤多一個選擇。畢竟自從阿拉巴長唞後,皇馬無論以老將拿祖費南迪斯,或將防守中場曹亞文尼縮後夥拍魯迪格,中路防守始終不穩。從歐聯16強僅以總比數2比1險勝RB萊比錫,最後2輪歐聯分組賽鬥柏林聯與拿玻里都失2球,就知今屆皇馬的防線絕非可靠。

皇馬勝在鋒力銳利;前線的森巴孖寶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和洛迪高高斯,以及今季大爆發的英格蘭猛將祖迪比寧咸,通通都是入球保證。上述3把尖刀,今屆歐聯已合共取得10個入球加8次助攻,當然是入球保證。

曼城中場科頓迪布尼輪流發威

對手曼城的鋒將亦輪流發威,菲爾科頓早前大演帽子戲法,主場4比1大破阿士東維拉後;上仗輪到奇雲迪布尼發威,交出2入波1助攻,協助球隊作客4比2擊敗水晶宮。連同今屆歐聯合共轟入11球的艾寧夏蘭特與祖利安艾華利斯,曼城鋒力確實驚人。

Ad Block

但藍月上圈歐聯兩鬥哥本哈根都有失波,最後2輪分組賽鬥RB萊比錫與貝爾格萊德紅星,每場都失2球;早前養傷的門將艾達臣摩拉斯,上仗聯賽已重返大軍名單,但狀態未足,預期主帥哥迪奧拿一如對上兩季,作客西班牙亦有破門方法。

兩隊連續兩屆在歐聯4強碰頭,結果4場法定時間計產生16個入球,今場說不定又會是另一場入球騷!

相關連結:賽前分析 - 分析 - 足球資訊 - 香港賽馬會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