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08 04:30:48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阿仙奴迎「賓」穩贏上榜首

分享:
英超 英超 英超 英超

近況勇銳無比的阿仙奴,明晚回師主場迎戰賓福特,合演倫敦打吡。阿仙奴踏入2024年英超全勝,連場大炒對手;遇上防守向來不穩,2大中堅同時缺陣的賓福特,為坐隔夜榜首必拚盡,有力繼續大捷!(球賽編號FB2926,3月10日01:30開賽)

自從在去年年尾接連失意倫敦打吡後,阿仙奴痛定思痛,踏入2024年以無敵姿態強勢回歸,英超7戰全勝勁入31球只失3球;包括上輪出訪包尾錫菲聯,兵工廠風捲殘雲,半場已贏5比0,最終大勝6比0而回。一對翼鋒加比爾馬天尼利(Gabriel Martinelli)與布卡約沙卡(Bukayo Saka),同場中途退下火線;幸好前者只是左腳輕微割傷,後者亦只是身體不適。主帥阿迪達(Mikel Arteta)有充足精兵調動,亦無懼後顧下周中歐聯決戰波圖;今場只要贏波,即可壓過利物浦及曼城,起碼升上英超榜首24小時。

阿仙奴屢次大炒對手

除了幾大進攻核心表現持續穩定外,阿仙奴近期大爆發,某程度上亦與連續3輪英超都有入波的夏維斯(Kai Havertz)有關。過往,無論用上加比爾捷西斯(Gabriel Jesus)抑或尼基迪亞(Eddie Nketiah),兵工廠的門前把握力都是為人詬病;但近仗改派夏維斯(Kai Havertz)出任中鋒後,最前點停球、二傳,埋門入楔等工作,踢來皆有板有眼。門將大衛拉耶(David Raya)屬賓福特借將關係,今戰無法倒戈,廠迷更喜愛的蘭斯達爾(Aaron Ramsdale),可復出把關。

經歷英超3連敗後,賓福特上輪迎戰車路士雖搶回1分,但兩大主力中堅賓美(Ben Mee)及賓諾克(Ethan Pinnock)同時因傷缺陣下,形同虛設的中路防守,實在令人擔心。畢竟,「蜜蜂兵團」近4輪英超共失11球,上月兩鬥曼城及作客利物浦全敗,顯然級數有別;今戰作客遇上狂勇的阿仙奴,想輸少當贏亦不易!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