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07 04:30:1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阿積士迎維拉 歐協聯對攻格

分享:
歐協聯

今日有咩波|阿積士迎維拉 歐協聯對攻格

歐協聯16強首回合今夜焦點大戰,阿積士迎戰阿士東維拉。阿積士上圈鬥波杜基林特,最終戰至加時淘汰對手,防線不穩問題長期持續;維拉近仗在英超喜跟對手演入球騷,同樣攻強守弱,今場可捧「入球」大!(球賽編號FB2866,3月8日01:45開賽)

今季再三易帥的阿積士,季初一度淪落至榜尾,幸好這支昔日班霸季中已重拾正軌,更引入前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,目前已殺上荷甲第5位。不過球隊近況稍見回落,上仗荷甲憑前鋒巴路比、中場簡尼夫泰萊建功,主場2比0擊敗烏勒德支,才是近5輪聯賽的首勝;但計近9戰主場5勝4和,地頭出擊,當然未許輕辱。

他們由歐霸分組賽降格出戰歐協聯,上圈淘汰圈附加賽遇上挪超的波杜基林特,晉級過程比預期艱辛;首回合先主場出擊,在兩球落後的劣勢下,憑完場前連下兩城才驚險扳平。次回合被挪超對手1比1逼和後,最終僅憑中場簡尼夫泰萊加時建奇功過關,今場對手實力大幅增強下,主隊防線考驗更大。

維拉今季在歐協聯分組賽有超班之感,首名出線直入16強,但兩鬥荷甲「四哥」阿爾克馬爾亦有失波。該隊在英超表現持續出色,累計3連勝,但贏富咸、諾定咸森林及盧頓等中下游分子,入9球失5球,已反映球隊以攻為守的進取踢法。

Ad Block

屈堅斯大熟大勇

維拉射手奧尼屈堅斯上仗英超梅開二度,不單近3仗英超入5球,個人累計在聯賽已攻入16球,創個人在頂級聯賽新高;在今屆歐協聯亦已入5球,今場不論雙箭頭拍檔是泰利文斯或里安拜尼,同樣深具威力,必令阿積士守將忙個不停。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