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15 04:29:54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降格歐霸虎入羊群 AC米蘭主場擺下「雷」台

分享:
AC米蘭 AC米蘭 AC米蘭 AC米蘭

歐霸淘汰賽附加賽,AC米蘭今夜迎戰雷恩。「紅黑兵團」AC米蘭近期連場報捷,走勢凌厲;今戰遇上級數稍次、季內客場整體演出欠佳的雷恩,有望在首回合先拔頭籌!(球賽編號FB1569,2月16日04:00開賽)

在歐聯身陷死亡之組的AC米蘭,最終屈居於多蒙特及巴黎聖日耳門之下,僅力壓紐卡素得小組第3,降格出戰歐霸,級數上卻非等閒之輩可比。事實上,AC米蘭近況大勇,近9輪意甲豪取7勝2和,包括上輪更憑翼衛迪奧靴南迪斯(Théo Hernandez),接應快馬拉菲爾利亞奧(Rafael Leão)助攻一箭定江山,主場1球勇挫拿玻里。以球隊季內曾在歐聯主場勇挫巴黎聖日耳門的級數,來到歐霸戰場尚有主場之利,今場有望先聲奪人。

雷恩

雷恩近況佳未必反映戰鬥力

雷恩近期在法甲5連勝,走勢凌厲;不過期間作客的手下敗將克萊蒙特、里昂,以及上輪憑隊長保列基奧特(Benjamin Bourigeaud)一箭定江山,一球揚威勒哈弗爾,對手全數只是中下游分子,戰績未算證明太多。畢竟,雷恩今季頭7輪法甲作客不勝,之前在歐霸分組賽兩鬥季內要在西甲打護級戰的維拉利爾亦全敗,實力不強;如今以小組次名出線,來到淘汰賽附加賽的對手變成AC米蘭,看來雷恩會遇上大麻煩。

羅馬辭退摩連奴後戰績上揚

同晚另一支意甲代表羅馬,將與飛燕諾合演上屆歐霸8強翻版戰(球賽編號FB1566,2月16日01:45開賽)。先作客的「首都狼」自從辭退摩連奴(José Mourinho),改以迪羅斯(Daniele De Rossi)領軍後,連場報捷,保羅戴巴拿(Paulo Dybala)、羅倫素柏歷堅尼(Lorenzo Pellegrini)等主力更入球停不了;但上輪意甲主場「現形」,2比4受挫意甲「一哥」國際米蘭,士氣難免受挫。球隊季內3輪歐霸作客,只贏舒列夫,出訪布拉格斯拉維亞與塞維特都失分而回;上屆遇上飛燕諾,客場亦先輸0比1,今次再遇,仍有隱憂。

Ad Block

飛燕諾在歐聯分組賽陪跑,但所得6分全數在主場取得,更曾先後擊退些路迪與拉素;如今這支荷甲「二哥」降格出戰,遇上上屆戰至次回合加時,將他們踢出局的羅馬,仇人見面份外眼紅,今場主隊亦可秤先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