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4-02 04:30:25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韋斯咸熱刺入得失得 英超倫敦打吡「大」戰

分享:
英超 英超 英超 英超

英超周中加開快車,今晚深夜重頭戲屬倫敦打吡,韋斯咸迎戰熱刺。「鎚仔幫」韋斯咸上仗被紐卡素絕殺,主帥調動失宜責無旁貸;今場回師主場遇上剛戰反勝盧頓的熱刺,預期對攻駁火,入球騷可期!(球賽編號FB4006,4月3日03:15開賽)

鎚仔幫上仗雖有防中艾臣奧馬艾華利斯(Alvarez)開始坐波監,並在早段先輸12碼,門將艾路拿(Areola)又在半場傷出;但球隊下半場早段憑米查利安東尼奧(Antonio)、古達斯(Kudus)與查洛保雲(Bowen)各建一功,一度反超前3比1,看似勝券在握。不過,主帥莫耶斯(Moyes)似乎沒有吸取前一輪聯賽被阿士東維拉逼和的教訓,照樣在下半場中段收起米查利安東尼奧,並調入缺態防中加雲菲臘斯(Kalvin Phillips);最終紐卡素反勝4比3。一連兩仗應勝賽事,韋斯咸結果痛失5分!

自聖誕及新年快車期間,韋斯咸打造過一段3勝1和0失球的強勁走勢後,該隊近10場英超共失24球,近5輪聯賽主場只嘗一勝共失12球,更曾在倫敦打吡吞阿仙奴6蛋,由葛特蘇馬(Zouma)領導的防線向來欠穩,今場莫帥必定望以中場搶奪減輕防線壓力。 

熱刺上仗主場鬥弱旅盧頓一早落後;換邊後主帥普斯迪古路(Postecoglou)調入快馬比蘭莊臣(Brennan Johnson),球隊進攻更立體,終憑敵方的烏龍波,以及隊長孫興民(Son Heung-min)尾段建功反勝2比1,過程相當驚險。熱刺近5輪聯賽作客,除4比0大勝阿士東維拉外,其餘4戰勁失11球,防線持續不濟;今場遇上聯賽30戰已失54球、屬英超聯賽榜上半版失球最多的鎚仔幫,隨時又是鬥攻娛眾的入波「大」騷!(相關連結:香港賽馬會網頁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