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29 04:29:55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飛燕諾決心爭盃要除「根」

分享:
飛燕諾

上星期在歐霸淘汰賽附加賽,慘被羅馬踢出局的飛燕諾,為保今季可能是最後奪標希望,今晚來到荷盃4強,於主場迎戰乙組格羅寧根,肯定會搏盡求勝;更可憑超班質素實力,加上主場之利,大勝一仗。足智彩開出「讓球」,飛燕諾讓[2.5/3]球,照博主勝。(球賽編號FB2211,3月1日03:00開賽)

飛燕諾在「歐霸附」兩回合計2比2,最後射輸12碼出局。歐戰失利,加上在荷甲雖排次席,但已落後榜首燕豪芬多達10分,爭標機會不大;反而在荷盃已經打入4強,更是當中最具冠軍相一隊,如此一來,鬥志更有保證。

飛燕諾

飛燕諾去仗收起主力

飛燕諾近期大戰連場,主帥史洛治(Arne Slot)上仗聯賽2比0打敗阿梅爾城一役,因病未能督帥,由助教侯舒夫(Sipke Hulshoff)領軍;並特意將中場重心史甸格斯(Calvin Stengs)收起,表明是為留力今戰盃賽,而王牌箭頭辛迪亞高基文尼斯(Santiago Gimenez)近仗已擺脫傷患全面復出,日本國腳上田綺世亦可候命。即使史洛治仍未知能否復出領軍,但挾聯賽4連勝兼不失一球的氣勢,主場又可強陣出擊,當然信心十足。

格羅寧根去年夏天降落荷乙,目前排中上游位置,表現尚可,上圈更憑互射12碼淘汰荷甲的幸運薛達;但後者實力遠遜飛燕諾,即使格羅寧根之後3場聯賽錄得2勝1和兼0失球,但考慮到兩軍前季兩次交手全由飛燕諾取勝,格羅寧根客場難有爆冷機會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