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1-26 04:32:11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首席射手比寧咸停賽 疲兵皇馬作客有危機

分享:
今日有咩波|首席射手比寧咸停賽 疲兵皇馬作客有危機

今日有咩波|首席射手比寧咸停賽 疲兵皇馬作客有危機

西甲兩大傳統班霸皇家馬德里與巴塞隆拿,都會在明晚聯賽登場,「銀河艦隊」作客近期表現進步的拉斯彭馬斯(1月27日23:15開賽);而巴塞則會先在主場恭迎今非昔比的維拉利爾(1月28日01:30開賽);其中皇馬進攻重心祖迪比寧咸停賽下,有失分隱憂,巴塞或可伺機拉近雙方在分數上的差距。

皇馬本月中遠赴沙特阿拉伯出戰西超盃,奮戰下連挫強敵登頂,但之後回國於西盃再鬥宿敵馬德里體育會,結果戰至加時被淘汰,宣布衛冕失敗;只見球隊疲態漸露,結果上輪西甲面對包尾艾美利亞,竟出現半場落後0比2困局,即使最終反勝3比2,也是贏得相當辛苦。

比寧咸停賽 華維迪剛傷愈

大軍之後休息兩日,但復操後又有費達歷高華維迪因傷缺操,即使今場可望趕及傷愈披甲,狀態也成疑;加上今季表現神勇、已在西甲攻入14球的球會首席射手祖迪比寧咸停賽,改由巴謙戴亞斯頂上,火力難免削弱,今場客戰確實有失分隱憂。

事實上,目前在西甲排名第8的拉斯彭馬斯,今季表現進步良多,月初主場迎戰巴塞隆拿曾一度領先,僅在末段連失兩球反勝為敗;但近兩場聯賽都能輕取維拉利爾與華歷簡奴兼不失一球,狀態出色兼防守超穩,今場在地頭有力搶分,冷味盎然。 

Ad Block

同晚、暫落後皇馬7分的巴塞,在主場對維拉利爾。「黃潛艇」維拉利爾近3場聯賽1和2負,現時排名14,已非以往的前列勁旅,戰力大減;面對近期在聯賽3連勝,兼有射手費倫托利斯大勇的巴塞,後者要追分爭標,加上剛在西盃加時後出局,滿腔怒火返地頭出擊,鬥志必高,今場主勝穩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