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15 04:29:56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馬體會未回氣 難擋大勇巴塞

分享:
馬德里體育會

兩支剛在歐聯齊齊晉級的西甲勁旅馬德里體育會與巴塞隆拿,周日深夜將在聯賽狹路相逢,其中馬體會剛戰跟國際米蘭激鬥120分鐘,再靠互射12碼才取勝,體力消耗巨大;今場面對多一天休息兼實力佔先的巴塞,寧撐客軍坐和望贏(球賽編號FB3289,3月18日04:00開賽)。

本輪前在西甲排第4的馬體會,與第3位巴塞相距6分,要追上前列不易;目前更重要是確保前4,但一直被第5位的畢爾包緊貼。馬體會近期表現飄忽,上輪西甲竟然作客以0比2不敵弱旅卡迪斯,雖然之後在歐聯被睇淡下爆冷淘汰了國米,但耗力極多;剛傷愈回歸的前鋒基沙文(Antoine Griezmann)上陣搏殺超過100分鐘,部份主力更要踢足連補時逾120分鐘,今場要及時回氣絕不容易。

巴塞小將古巴斯踢法成熟

巴塞隆拿近期狀態平穩出色,上仗聯賽以1比0小勝馬略卡,近4場聯賽3勝1和;周中歐聯更以3比1輕勝意甲冠軍拿玻里,當中近期得到重用的小將中堅古巴斯(Pau Cubarsi),全場將意甲第一神鋒域陀奧森漢(Victor Osimhen)守得「一戙都冇」,贏盡讚賞。此子無論防守及策動進攻都極度高質,被視為巴塞未來新希望。鋒線上則繼續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與耶馬爾(Lamine Yamal)「老嫩組合」支撐,球隊攻守兼備,休息時間較多,今場打硬仗料佔上風。

另邊廂,聯賽「一哥」皇家馬德里明晚先作客中游的奧沙辛拿。主隊奧沙辛拿上仗聯賽吞下基羅納兩蛋,之前聯賽4場不敗走勢告終,恐怕洩氣。皇馬雖然續有祖迪比寧咸(Jude Bellingham)停賽,但在巴謙戴亞斯(Brahim Diaz)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(Vinicius Junior)等勇將壓陣下,不難憑超班實力再添3分。(3月16日23:15開賽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