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04-26 12:37:00
日報

意大利盃|國際米蘭祖雲達斯四強對決 先求穩守 博「和和」

分享:
國際米蘭前鋒盧卡古來季有機會重返車路士。(路透社)

國際米蘭前鋒盧卡古來季有機會重返車路士。(路透社)

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,國際米蘭惡鬥祖雲達斯。首回合1︰1言和,代表今場同樣謹慎應戰,料是防守為主調的賽事,半全場「和和」4.4倍、總入球0球(7.5倍)或1球(3.95倍)皆有機會成真。

國際米蘭 對 祖雲達斯(球賽編號FB0602 ,4月27日03︰00開賽,開電視77/有線601/661台直播)

祖雲達斯進攻非保證。(路透社)

祖雲達斯進攻非保證。(路透社)

決賽對費倫天拿或克雷莫納

只要國際米蘭或祖雲達斯晉級,決賽鬥費倫天拿或克雷莫納勝方,因此今場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猶如決賽一樣。對上7次兩軍交手,有6場總入球少於2.5球,相信今場戰情也相去不遠。艾歷尼的祖雲達斯攻力一般,國際米蘭亦不見得好狀態,總入球0球(7.5倍)或1球(3.95倍)言之成理。

國際米蘭 對 祖雲達斯賽前分析及數據

祖雲達斯與國際米蘭對賽甚少強攻。(路透社)

祖雲達斯與國際米蘭對賽甚少強攻。(路透社)

國際米蘭或祖雲達斯都不會強攻,反倒會等待對手犯錯,把握機會。事實上兩軍射手馬天尼斯、迪斯高、杜辛華荷域近來都不算入球停不了,能否打破缺口還看死球或十二碼。半全場「和和」4.4倍不失為理想投注。

國際米蘭 對 祖雲達斯賠率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