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05-03 04:30:38
日報

意甲|拉素祖記A米 列強搶分爭前四

分享:
恩莫比尼 古達度 邁治蘭

拿玻里封王意甲在望之際,現時排第2至第7位球隊,尚餘6輪只有6分差距,正為餘下3個歐聯席位展開混戰;當中拉素、祖雲達斯及AC米蘭上輪全部失分,今夜在意甲快車戰,齊齊返主場迎敵,力爭前四。

「二哥」拉素早在歐協聯出局而專注聯賽爭前四,原本走勢出色,但近2仗卻先後受挫拖連奴及國際米蘭,幸今場在主場遇上近期連敗的薩斯索羅,以拉素主場穩定表現,前線的恩莫比尼、菲臘安達臣及薩卡尼等攻堅,勝望樂觀。拉素教練沙利上仗落敗後,承認低估聖西路主場球迷威力,但說:「球隊往往在複雜的情況後作出反應,我期待球隊在下戰(今戰)的回應。」

至於之前「免扣15分」的祖雲達斯,現只落後拉素1分排第3;但「老婦人」近期已5戰不勝、僅入2球,加上「天使」迪馬利亞被傳上仗因拒絕列後備,未有隨軍作客博洛尼亞,士氣或受打擊,今夜迎戰鬥心不俗的護級分子萊切,未許安枕。「紅黑兵團」AC米蘭暫時跟國際米蘭及羅馬同分,並列第四;A米上仗打和羅馬後,近4戰1勝3和,表現尚算平穩,而且今夜主場鬥尾二克雷莫納,應可全取3分。(相關連結: 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意甲第33輪賽事 菲爾利亞奧 恩莫比尼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