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05-04 04:31:44
日報

意甲|拿玻里作客烏甸 勢取3分慶封王

分享:
拿玻里

拿玻里上仗被沙蘭力坦拿逼和,球迷慶祝封王先食「詐胡」。

上輪主場意外失分,開不成封王派對的拿玻里,在今晚香港深夜轉戰作客中下游分子烏甸尼斯(05/05 02:45),將可繼續準備慶祝33年來,首捧意甲錦標的歷史一刻。

若「二哥」拉素周三深夜對薩斯索羅失分拿玻里即自動封王;即使拉素贏波,拿玻里亦只需和烏甸,亦能提早5輪,取得自1990年阿根廷球王馬勒當拿領軍的光輝歲月後,首個意甲冠軍。上屆領軍首季即取第3名的意大利名帥史巴列堤說:「我們接近衝線,仍會繼續努力踢出高質足球,以證明我們今季所做的一切得到認同,並獻給跟我們一起實現夢想的球迷。」另據拿玻里官方網站公布,今戰會再開放馬勒當拿主場,以讓擁躉入場透過大銀幕,見證及慶祝這支南軍的光榮時刻,普通門票只收5歐元。

拿玻里

拿玻里眾將等待慶祝意甲封王。

拿玻里 馬勒當拿球場

馬勒當拿球場將開放給球迷開派對!

拿玻里對賽往績壓倒佔優

準備以64歲高齡、成為意甲年紀最大封王教頭的史巴列堤,估計仍會排出尼日利亞猛將域陀奧森漢,配合夏榮羅辛奴及基華拉斯基利亞「三叉」攻堅,以該隊對上13次聯賽跟烏軍對戰,取得12勝1和壓倒性優勢,勢攞3分慶祝捧盃。

域陀奧森漢 迪羅倫素

奧森漢與迪羅倫素

域陀奧森漢

域陀奧森漢今季表現出色。

華基拉斯基利亞

華基拉斯基利亞

夏榮羅辛奴

夏榮羅辛奴

史巴列堤

史巴列堤

同晚另一場意甲,仍有護級壓力的安玻里,主場迎戰博洛尼亞(02:45)。

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