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05-24 04:29:59
日報

意盃|國米強攻費倫天拿 爭做盃賽三冠王

分享:
馬天尼斯 盧卡古 杜費斯 迪斯高 施蒙尼恩沙基

季尾狀態大勇的「藍黑兵團」國際米蘭,今晚香港時間深夜,在中立場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的意大利盃決賽,硬撼「紫衣兵團」費倫天拿(25/05 03:00),誓以強攻衛冕,兼先闖過今屆盃賽3冠王的第2關!

國米剛戰未有全力出擊,加上中場加利亞甸尼上半場已被逐,結果在意甲1比3不敵意甲盟主拿玻里,聯賽5連勝走勢告終,但仍大機會保前四取歐聯一席,今仗可全力出擊,力爭繼年初意超盃打敗AC米蘭封王後,向今屆第2盃進發。

國米主帥施蒙尼恩沙基,上季上任後令球隊成為「盃賽專家」,意超盃成功冧莊,亦已打入下月歐聯決賽鬥曼城;在今屆衛冕意盃路上先後打敗帕爾馬、阿特蘭大及上圈4強的祖雲達斯,說服力十足。國米若今屆再度封王,將可追平羅馬,9奪冠軍,僅不及14度封王的祖雲達斯。球隊上圈奠勝功臣、翼衛費達歷高迪馬高,正選雙箭頭拿達路馬天尼斯及迪斯高,以及盃賽門將漢丹洛域,今場將會悉數重返正選,而「魔獸」盧卡古近5仗入4球,或是爭盃一路奇兵。

施蒙尼恩沙基對於季尾連場大戰表示:「先不要想6月10日歐聯決賽,我們將要面對一支組織力非常強的球隊。」對於盧卡古會否在今場擔正,他說:「我有自己的想法,也常說會在每一場賽後作出評估。」

Ad Block
馬天尼斯

馬天尼斯

迪斯高

迪斯高

費達歷高迪馬高

費達歷高迪馬高

盧卡古

盧卡古

費倫望終止22年錦標荒

同樣跟「細恩」在兩季前接掌新東家,艾達利安奴執教「紫百合」費倫天拿,同樣在盃賽表現出色,並跟國米在歐戰賽場殺入決賽,將鬥英超韋斯咸爭歐協聯錦標。雖然在意盃晉級之旅對手僅為森多利亞、拖連奴及克雷莫納等實力較弱的球隊,但費倫天拿要終止長達22年的錦標荒,今年兩盃決賽在手,必定拼盡。
球隊鋒線同樣調動靈活,多位好手已在意盃「開齋」;估計艾卡尼、艾化卡比爾及尼高拉斯干沙利斯仍合組進攻三叉戟,上仗意甲後備出場先開紀錄的鋒將盧卡祖域,先坐後備席。紫百合求一嘗繼2001年意盃決賽由文仙尼領軍,打敗帕爾馬後,再嘗捧盃滋味。

艾化卡比爾

艾化卡比爾(中)把握力不俗。

尼高拉干斯沙利斯

尼高拉干斯沙利斯

盧卡祖域

盧卡祖域(右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