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06-20 04:29:57
日報

歐國外|C朗第200頂喼帽 續刷紀錄 率葡萄牙鬥冰島

分享:
C朗 般奴費南迪斯 貝拿度施華

38歲的葡萄牙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奴(C朗),在香港時間周二深夜,繼續領軍在歐國外J組作客冰島(21/06 02:45),亦將標誌著C朗成為首位男子足球員,達到200場國際賽的里程碑。

自2003年8月代表葡萄牙友賽鬥哈薩克起,C朗征戰國際賽近廿載,戰至去年世盃決賽周已平科威特球員艾穆達華(Al-Mutawa)的196場國際賽紀錄,如今加上之前3場歐國外比賽,C朗累計並攻入122個國際賽入球,雖然上仗主場3球輕取波斯尼亞時,現效力沙特球隊艾納斯的C朗,一記頭槌入波因越位無效,未能取得入球,但踢足全場,毫不留力。

今年起領葡軍3戰歐國外全勝入13球的主帥馬天尼斯,上仗賽後說:「他(C朗)是獨一無二並擁有199頂喼帽的球員;態度一流,無球在腳仍努力不懈,跟從球隊戰術,我深感滿意。他是一個只想為球隊做得最好的典範。」

C朗隊長今仗將續帶領上仗包辦贏波3球的「曼市孖寶」般奴費南迪斯及貝拿度施華,以及據報即將轉戰沙特聯賽的狼隊隊長魯賓尼維斯,在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,博取歐國外4戰全勝,兼續創紀錄,達200場國際賽的新里程碑;而另一前鋒干卡路因為上仗賽前大腿受傷,已提早離隊。

C朗

C朗繼續在國家隊創歷史。

貝拿度施華

貝拿度施華

祖奧菲歷斯

祖奧菲歷斯上仗擔正。

簡些路

簡些路仍在陣中。

Ad Block
祖漢古蒙臣

祖漢古蒙臣(右)

冰島戰力下跌

冰島上仗主場以1比2不敵斯洛伐克,歐國外3戰1勝2負,只曾7蛋贈「魚腩」列支敦士登,球隊近年走下坡,難跟2016年打入歐國盃8強及2018年打入世盃決賽周時戰力相比。隊長中場艾朗根拿臣上仗賽前熱身受傷,今場上陣成疑,般尼中場祖漢古蒙臣料頂上隊長一職領軍。

古蒙臣

冰島古蒙臣(Albert Guomundsson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