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11-16 04:30:25
日報

港隊世盃外|挑機伊朗

分享:
香港足球隊

香港足球隊將對伊朗,先要做好防守。

2026年世盃外亞洲區今日將展開次階段賽事,上圈有驚無險淘汰不丹晉級的港隊,於E組首戰將會造訪同組最強的伊朗。港隊主帥安達臣今次點兵充滿「驚喜」,安帥解釋是要讓一些傷愈的主力好好休養,留力應付下周二主場對土庫曼之戰,但亦強調今場會繼續貫徹逼搶戰術,爭取好表現(11月17日22:30開賽)。

世界排名21位的伊朗,是亞洲第二高排名球隊,雖然港隊在早前亞運曾經擊敗伊朗,但安達臣亦明白這支伊朗隊的真正實力,遠較亞運時以U23為主的大軍優勝:「伊朗是亞洲其中一支最強球隊,我認為此組內沒有任何球隊有能力在他們身上搶分,但我們會繼續力爭佳績。」

安永佳米高入選 艾華頓或留力土庫曼

香港隊經過16小時機程,早前已在當地展開訓練,備戰今夜德黑蘭一戰。細看今次大軍名單,包括射手安永佳、米高、勞烈斯、梁諾恆與茹子楠幾位「外流」兵今次都有份入選;但艾華頓、孫銘佳及黃梓浩剛傷愈或有傷在身的球員,則未被徵召,明顯是為留力下場對土庫曼的關鍵大戰。至於伊朗大軍則是精銳盡出,効力波圖的泰尼米、羅馬的阿斯蒙及賓福特的沙蒙高度斯等都在陣中,主場出擊誓要打響頭炮,港隊將面對重大挑戰。

Ad Block

另外,中國國家隊會在C組首戰作客泰國,首席球星武磊會孭飛攻堅、名將張玉寧亦傷愈回歸,入籍兵艾克森則落選名單;今場會先以不敗為目標,即使近月友賽表現反覆,但泰國近況亦平平,國足有力起碼保不敗而回(球賽編號FB8456,11月16日20:30開賽)。

同組勁旅南韓則在主場迎戰新加坡,「太極虎」在新帥奇連士文帶領下,近期在友賽3連勝,包括孫興民等外流精兵壓陣,不難大捷(球賽編號FB8457,11月16日19:00開賽)。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