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04-25 04:29:59
日報

英超|列斯聯激鬥李斯特城 護級正面對決

分享:
列卡度彭利拿 麥迪臣 卡斯泰尼 史尼斯泰拉 班福特 達斯貝利賀爾 積夏里遜

正面對決,搶分護級!兩支同樣攻強於守的英超下游分子、列斯聯與李斯特城,賽前分別排英超尾五及尾四,今晚香港時間深夜(26/04 03:00)將於艾蘭路球場相遇,將為護級展開大激鬥。

排尾五的列斯聯是暫時是英超失球次多的一隊(32戰62球,僅少般尼茅夫1球);防守漏洞多且法國門將梅斯利亞演出一般,球隊上仗1比2敗走富咸,累計近5戰1勝4負共失18球,近況差劣。球隊上屆以尾四護級成功,但今屆餘下6戰有3場是要面對前列分子,所以今夜迎李斯特城及下周日作客般尼茅夫,稍有差池,分分鐘深陷降班區。

今年2月下旬接任的主帥查維加西亞,中後場人選變動不大,反而繼續靠中前場搶分,速度及技術不俗的史尼斯泰拉、森馬維里、積夏里遜及班頓艾朗臣等,將與上仗令對手擺烏龍、一度追近比分的箭頭班福特或射手洛迪高將合力攻堅,望延續球隊連續7仗英超入波的走勢。

班福特

班福特狀態回升。

森馬維里

森馬維里突破力強。

梅斯利亞

梅斯利亞欠穩。

班頓艾朗臣

班頓艾朗臣中場參與度高。

至於2015/16年度英超盟主、「狐狸」李斯特城今屆淪落護級,但球隊整體實力不俗,而甸史密夫本月接手帥印至上輪首戰主場,以2比1反勝狼隊,總算終止該隊之前聯賽1和8負的劣績,反彈至尾四。甸史密夫表示:「我們仍有6場比賽,但這給我們大大的鼓舞,為鬥列斯聯做好準備。」

狐狸今屆失球數字跟包尾的修咸頓一樣,32場失56球,但計入球數字是下半版10支球隊最好,有43球;攻中主將、兼首席射手占士麥迪臣上仗臨場不適缺陣,但主帥表示此子今場有機會復出,確保狐狸攻擊火力。上仗下半場開波,由達斯貝利賀爾入替老牌射手占美華迪,激活翼衛卡斯泰尼並攻入奠勝球;估計達斯貝利賀爾今場續受重用,加強球隊中場截擊能力,博取近6戰作客首勝。

伊恩拿祖

伊恩拿祖表現飄忽。

占士麥迪臣

占士麥迪臣受傷病困擾。

占美華迪

占美華迪今季跌WATT。

甸史密夫

甸史密夫

狼隊迎擊水晶宮鬥快上岸

同晚的另一場護級戰,狼隊對水晶宮(02:30),後者再贏1場的話,可以達傳統「40分」的護級安全線,狼隊贏波亦將有37分,上岸在望。至於大勇阿士東維拉則會迎戰富咸(02:45),兩隊仍有機會爭取來屆歐洲賽資格。

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