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05-12 04:29:58
日報

英超護級|列斯聯求保命必攻紐卡素

分享:
艾拿戴斯 羅布斯 洛迪高 班福特 賀維 捷比亞

英超護級戰季尾同樣緊湊,明晚早場先上演「頭尾大戰」,深陷下游的列斯聯,返主場迎戰「三哥」紐卡素,已屆非勝不可的關鍵時刻。

「大Sam」艾拿戴斯臨危受命,列斯聯上仗1比2僅負曼城,當然對手心繫歐聯,列斯聯表現其實未有明顯突破,累計近6戰只得1分,現時35戰得30分,由於另外兩支護級分子愛華頓及諾定咸森林,上輪各在瘋狂入球騷中齊取3分,令列斯聯跌落尾二,比在安全區尾四的愛華頓少2分,但列斯聯餘下3戰還包括作客韋斯咸及主場對熱刺,要連續兩屆保住英超席位,大Sam任務艱巨。

大Sam曾在2007/08年帶領紐卡素半季後被炒,如今對方已搖身變成前四強隊,極難應付;料大Sam今仗除續棄「一號龍」梅斯利亞,以羅布斯把關,上仗後備出場破蛋的首席射手洛迪高,或跟班福特合組雙箭頭,在艾蘭路加強火力搶3分。對手紐卡素上仗主場鬥「二哥」阿仙奴吞兩蛋,雖敗但表現不俗;在歐聯席位未穩到手下,該隊恃近5場客場4勝1負共入13球的進取踢法,加上滿腔怒火必不放過列斯聯。

艾拿戴斯

艾拿戴斯能否助列斯聯護級?

洛迪高

洛迪高望繼續入球。

樍夏里遜

樍夏里遜表現穩定。

紐卡素

紐卡素雖不敵阿仙奴,但整體表現不俗。

祖連頓

祖連頓近況佳,助攻助守。

森林客戰車路士搶分不樂觀

同晚另一護級關鍵戰,森林作客車路士,森林上仗主場4比3擊退包尾修咸頓,目前35戰33分排尾五,仍未「上岸」;而該隊作客累計近7戰全敗,今戰面對剛回勝軌的車路士,且看能否打破今屆作客5戰倫敦球隊全敗魔咒,搶分力保英超席位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