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16-12-30 06:00:00

泰維斯 落實投申花

分享:
泰維斯穿上申花球衣。(申花官網)

泰維斯穿上申花球衣。(申花官網)

不斷燒錢買球星的中超又多一名猛將,繼上海上港以5,200萬英鎊轉會費由車路士簽入巴西中場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後,另一上海球會申花昨落實由小保加簽入32歲阿根廷射手泰維斯,有消息指其周薪將高達61.5萬英鎊,令他成為全球最高薪足球員。

泰維斯曾効力曼聯、曼城及祖雲達斯等大球會,期間奪得英超、歐聯及意甲等錦標,去年7月重返母會小保加。申花於官網發表泰維斯落實加盟的消息,小保加亦發長聲明:「祝你好運,你永遠在我們心中。」上周於烏拉圭與青梅竹馬女友結婚的泰維斯通過體測後,將前往沖繩與球隊會合,展開季前集訓。申花以900萬鎊轉會費由小保加購入泰維斯,雙方簽下兩年合約,據悉其周薪高達61.5萬鎊,差不多等於當今兩大球王美斯及C朗拿度的周薪加起來。申花以往亦簽入過不少星級鋒將,包括安歷卡、杜奧巴及現在仍於陣中的丹巴巴亞,上月接掌申花帥印的普耶上任後,隨即以簽入泰維斯為首要目標,最近有傳他亦看中了在巴黎聖日耳門鬱鬱不歡的迪馬利亞,以建立更豪華陣容,打破廣州恒大壟斷中超的局面。


另外,有報道指現効力加拉塔沙雷的德國前鋒普多斯基,可能是下一位登陸中超的球星,據悉北京國安及恒大均有意向他招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