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16 10:41:00

游泳世錦賽|何詩蓓晉女子100米自由泳決賽 明晨爭第二金

分享:
游泳世錦賽|何詩蓓晉女子100米自由泳決賽 明晨爭第二金(美聯社)

游泳世錦賽|何詩蓓晉女子100米自由泳決賽 明晨爭第二金(美聯社)

香港女飛魚何詩蓓(Siobhan Bernadette Haughey)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的世界長池游泳錦標賽,晉級女子100米自由泳決賽。 初賽以總成績第三名晉級的何詩蓓,準決賽被編在第二組出場。 何詩蓓在頭25米後開始帶出,完成首50米後是第一個轉池,之後保持領先優勢,最終以第一名觸池完成賽事,游出時間是52秒92,在準決賽總成績排第二晉級。

香港「女飛魚」何詩蓓(Siobhan)將力爭世界長池錦標賽第二金。(美聯社) 香港「女飛魚」何詩蓓(Siobhan)將力爭世界長池錦標賽第二金。(美聯社) 香港「女飛魚」何詩蓓(Siobhan)將力爭世界長池錦標賽第二金。(美聯社)

何詩蓓100米準決賽游出52秒92

早前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由頭帶到尾奪得金牌的何詩蓓,將在明晨(2月17日)零時02分出戰女子100米決賽,爭取第二金。

原文刊登於 香港電台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