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17-09-08 06:00:00

湯馬士發感人長文告別波士頓

分享:

被塞爾特人交易至騎士的星級控衛艾斯亞湯馬士(圖),日前於The Player's Tribune發表一篇名為《This Is for Boston》的長文,向波士頓告別。湯馬士在文中透露,他對交易毫不知情,他與妻子於邁亞密度假後回到西雅圖,與綠軍主席安治通電,兩人閒談一會後,氣氛突然沉靜,跟著安治說:「我剛把你交易了。」「去哪裡?」「騎士,交換艾榮。」對於被交易至騎士,湯馬士坦言至今仍感到傷心,「我在球場上看來是個硬漢,比賽時看來冷靜若冰,但我和所有人一樣都是有血有肉。我感到傷心,不是因為別人做了甚麼,而是我自己——我愛上了波士頓。」

湯馬士又稱,難忘其妹妹Chyna因車禍離世後,波士頓給予他的支持,「我感到自己並不孤單,因為整個球場,甚至整個城市,都與我一起。」對於這次交易,湯馬士指除了自由身球員之外,轉會的權力都在球會手上,並對杜蘭特去年夏天加盟勇士所受的批評抱不平,「看看這個聯盟及我這個例子。『忠誠』只是一個字眼,它可以很有力量,但一談到生意,它就不是你可依靠的東西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