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19-01-29 06:00:00

熱刺4日內兩盃賽出局

分享:

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,熱刺作客以0比2不敵水晶宮,繼上周中於聯賽盃4強經互射12碼敗予車路士後,4日內在兩項盃賽出局。不過,熱刺主帥樸治天奴對此不以為然,認為最重要的始終是打入英超前四。

 

哈利卡尼及迪利阿里因傷缺陣,出戰亞洲盃的孫興民亦未歸隊,但樸帥未有把基斯甸艾歷臣列入大軍名單,埋下出局伏線。近年備受傷患困擾的域咸於7分鐘攻入26個月來首個入球,先開紀錄;客軍至33分鐘博得12碼,熱刺舊將安祖斯唐辛操刀射入成2比0。上半場完結前,輪到熱刺博得12碼,但捷比亞主射不中目標,水晶宮最終淨勝兩球晉級。樸治天奴賽後表示:「我們將就贏取獎盃對球會有幫助而展開辯論。我不同意這個說法,我認為捧盃只有助建立自我。最重要的是經常保持英超前四名,從而參加歐聯。我們在過去四、五年非常成功,大家都想我們捧盃,但現實是,我們仍非一支為捧盃而建立的球隊。」

在另一場第四圈賽事,車路士藉著韋利安梅開二度,加上有傳已提出轉會要求的新星赫臣奧杜爾亦建一功,在主場以3比0輕取英冠的錫周三。射手希古恩今仗作車子處子戰,韋利安於26分鐘射入12碼先開紀錄前,曾把操刀機會讓予他,但他以大局為重而拒絕。 
 

希古恩(左)首次為車仔上陣。

希古恩(左)首次為車仔上陣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