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0-04-15 04:30:00
日報

熱刺拒售予英超對手 紅魔仍吼住卡尼

分享:

早於2015年,曼聯已希望簽入英格蘭王牌射手哈利卡尼,但熱刺不想把陣中主力售予英超的競爭對手,加上主席利維就卡尼標價2億英鎊,令轉會一直只屬傳聞。不過,隨著球星身價因新冠肺炎疫情而下跌,加上卡尼早前表示不一定會留隊,令紅魔仍然抱著簽入他的希望。
 

卡尼於2014至15年球季取得突破,在各項賽事為熱刺攻入21球,自此平步青雲。他於2018年與熱刺續約6年,但上月接受訪問時,他重申不一定要留在熱刺:「我經常都說,如我感到一支球隊沒有進步或並非向著正確方向邁進,我不會因為留低較容易而留低。」自雲佩斯之後,紅魔一直欠缺把握力強的正前鋒,雖然借將恩哈路加盟後表現相當出色,但他的合約至5月30日就屆滿,去向未明,加上新冠肺炎疫情令球壇生態有所改變,熱本已沒有可能為卡尼叫價2億榜,紅魔有望以較低價錢簽入心頭好。

不過,除了卡尼,紅魔亦一直想簽入多蒙特的20歲翼鋒查度辛祖。卡尼是入球保證,但他今年7月將踏入27歲,而且自2016至17年球季起,他因傷患而錯過了熱刺的52場賽事,故簽入辛祖還是卡尼,紅魔將要作出一次重大決定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