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18-05-02 06:00:00

獵埋英足球先生 沙拿強勢征羅馬

分享:

利物浦今晚將於歐聯4強次回合造訪羅馬,大戰之前,陣中的埃及皇牌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再收到好消息,繼早前的PFA英格蘭球員先生後,他又獲英格蘭足球記者協會選為英格蘭足球先生,獨攬兩項個人大獎。


就如球員先生獎項,今次沙拿再度力壓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而獲得殊榮,第三名為熱刺前鋒哈利卡尼。英格蘭足球記者協會主席巴克萊表示:「這是自1968至69年球季以來,競爭得最激烈的一次。迪布尼獲得很強大的支持,但沙拿持續顯示為球隊奠勝的狀態,對羅馬攻入的兩個精彩入球,就是最佳例子,這亦令他在票數上佔得些微優勢。」沙拿成為首位當選英足球先生的非洲球員,紅軍歷史上,他則是第11位獲此殊榮的球員,對上一位為蘇亞雷斯,他於2013至14年球季亦是包攬兩項個人大獎。


沙拿今季在各項賽事已攻入43球,他於首回合主場對前東家羅馬梅開二度,令紅軍大勝5比2,不過羅馬主帥迪法蘭斯高表示,今仗不會專注於凍結沙拿,反而要想辦法爭取入球,「沙拿是首回合的分野,但我不會為了他改變整支球隊。我們不會找3位球員箝制他,那並不合理。與其專注於對手,不如想想要入3球的話,應該怎樣做。我想清楚說明一點,就是在一場有7萬名現場觀眾的歐聯4強賽事,我們會縮後嗎?當然不!」


另外,紅軍幾名疑似傷兵沙迪奧文尼、佐敦軒達臣及阿歷山大阿諾特均有隨隊出發往羅馬,祖高美斯則在對史篤城的英超賽事中足踝受傷,肯定缺陣。

迪法蘭斯高指羅馬將專注於爭取入球。

迪法蘭斯高指羅馬將專注於爭取入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