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30 04:29:56
日報

球王|美斯戴帽兼破百 領阿根廷升世一

分享:
美斯

美斯入球不斷。

世盃冠軍喜事重重!阿根廷去年尾捧走世盃的慶祝活動停不了,剛戰主場友賽7比0大炒加勒比海球隊庫拉索,球王美斯上半場已中三元,個人累計國際賽入球增至102球;而國家隊在稍後公布的世界排名,將趕過死對頭巴西,成為世界第一。

美斯

美斯國際賽入球達102球。

「藍白軍團」阿根廷今次以主場鬥巴拿馬及庫拉索,作為擁躉的祝捷派對;球王美斯上仗2比0打敗巴拿馬「埋齋」,今場意猶未盡又踢足全場,更在開賽20分鐘接應中場盧施素直線妙射先開紀錄,個人終攻入國際賽第100球,之後再入2球,加上尼高拉斯干沙利斯、安素費南迪斯、迪馬利亞及蒙迪爾各入一球,助這支世盃盟主錄得自2015年9月鬥玻利維亞後,首次在國際賽攻入7球或以上。

美斯

美斯享受比賽。

美斯

美斯在國家隊常展笑容。

隊友:美斯每次觸球都會讓你微笑

助攻美斯的費倫天拿翼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,賽後說:「你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美斯,他一場又一場證明是世上最佳;他每次觸球,都會讓你微笑。」累計攻入102個國際賽入球的美斯,暫仍落後基斯坦奴朗拿度(122球)、以及伊朗傳奇戴伊(109球),排史上第3。不過他已是首位南美男子足球員「破百」,並僅次巴西女球王瑪達的109球。

由於巴西剛在國際賽1比2受挫摩洛哥,預計稍後公布的世界排名,原排第二的阿根廷將會升上第一。

阿根廷球迷

阿根廷球迷擁戴兩代球王馬勒當拿與美斯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