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9-14 04:31:02
日報

皇馬迎擊RB萊比錫有暗湧

分享:

衛冕歐聯的皇家馬德里今晚深夜,於F組次輪迎戰RB萊比錫(15/09 03:00)。已14度贏得歐聯的銀河艦隊,實力強大毋庸置疑,開季以來未逢敵手,包括上周歐聯分組賽首戰3蛋贈些路迪。不過,皇馬在今季西甲5戰均有失球,而上仗西甲在箭頭賓施馬與中堅艾達米列達奧因傷缺陣下,先失球後反勝弱旅馬略卡4比1,今輪面對易帥後戰績反彈的德甲球隊萊比錫,絕不能大意。上仗聯賽頂替賓施馬的夏薩特表現普通,今仗前線三叉或改派費達歷高華維迪、洛迪高高斯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,中場則有新星曹亞文尼復任正選。

華維迪

華維迪(右)上仗西甲射入靚波。

魯迪加

魯迪加料任正選。

雲尼斯奧斯

雲尼斯奧斯擔起入球重任。

Ad Block

萊比錫方面,首輪分組賽慘負薩克達1比4,連同之前德甲狂吞法蘭克福4蛋,錄得連敗後,球隊宣布辭退主帥泰迪斯高,改以馬高羅斯接掌帥印,後者剛戰德甲首度領軍登場,即大炒多蒙特3蛋,助球隊重拾氣勢,或有機憑射手迪姆華拿偷襲在班拿貝爆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