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2-15 13:19:17

碧咸仔羅美奧取得在賓福特首球 情人節為青年隊絕殺對手

分享:
在冬季轉會窗借至賓福特的羅美奧碧咸。(網上圖片)

在冬季轉會窗借至賓福特的羅美奧碧咸。(網上圖片)

前英格蘭國腳碧咸(David Beckham)之子的羅美奧碧咸(Romeo Beckham),在上月從父親的國際邁亞密借用到英超的賓福特,他在周二(14日)的比賽為賓福特的青年隊取得入球,並在一場青年盃賽中絕殺對手。

在加盟賓福特以來,碧咸一直對兒子羅美奧的表現相當關注,不時花心思避免受注意下入場觀看兒子的比賽,然而今場英國傳媒表示未見碧咸的身影。在情人節這一晚,羅美奧代表賓福特的B隊,在一場地區青年盃賽中,以後備上陣。而羅美奧在補時階段,在門前頭槌建功,為賓福特B隊贏3:2。這是羅美路從國際邁亞密借到賓福特以來的首個比賽入球。

賓福特的B隊領隊麥法蘭尼(Neil MacFarlane)一直盛讚這位名將之後,而賓福特的主帥法蘭克(Thomas Frank)早前就指,球會簽下羅美奧是有原因的,而不是因為碧咸的名氣。又指會將羅美奧視為己隊的成員,並協助他繼續成長。

Ad Block
羅美奧碧咸頭槌為賓福特的青年隊勝出。(網上圖片)

羅美路碧咸頭槌為賓福特的青年隊勝出。(網上圖片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