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9-16 04:30:28
日報

維拉回勇迎修咸頓 謝拉特誓要翻身

分享:
謝拉特

謝拉特

英超復賽,本輪上演7場,今晚深夜打頭陣有2場,其中被視為下一位被炒英超領隊熱門之一的謝拉特,帶領阿士東維拉迎戰修咸頓;主隊希望乘上仗賽和勁旅曼城的氣勢,加上巴西中場好手菲臘比古天奴,以往對戰屢有佳作的運氣,力爭3分,以紓緩領隊下台壓力(17/09 03:00)。

阿士東維拉開季一直欠順,原隊長泰朗明斯被禠奪隊長臂章、而貴價新兵的巴西中堅迪亞高卡路士開季第二仗已重創要長休,至於前線不論用奧尼屈堅斯或丹尼艾格斯,都未獲足夠支援,其中今夏被買斷加盟的菲臘比古天奴,季初狀態平平,球隊開季6戰只得4分。在英超因英女王逝世上輪休戰前,維拉卻能在看淡下,主場靠里安拜尼攻入靚波逼和曼城,似見復甦,今晚遇同級對手,力爭今屆英超第2場勝仗。

維拉老牌左翼衛艾舒利楊格,上仗早段入替傷出的馬迪卡殊,表現出色並獲該會球迷選為該場最佳球員,他在今戰賽前說:「我想上仗鬥曼城的賽果,對士氣有大大提振作用,希望球迷理解我們每一場比賽都悉力以赴。」球隊在轉會窗關閉前,簽入狼隊防守中場丹當斯卡,今場有機會擔正。上仗列後備的古天奴,原來在英超對修咸頓最醒神,已累計錄得5入球2助攻;今場要搶3分,「謝四」或重用這位愛將。

Ad Block
楊格

楊格

杜格拉斯雷斯 古天奴

維拉中場杜格拉斯雷斯與古天奴。

對手修咸頓今屆增兵以年輕小將為主,這股「青春風暴」表現不俗,開季6戰7分;可惜從曼城加盟的18歲中場新星利維亞續養傷,球隊上仗已0比1敗走狼隊,今場料仍採穩守突擊,由今屆連盃賽已入4球的箭頭查阿當斯打突擊。

Ad Block

森林鬥富咸演升班馬大戰

同晚,由今夏已簽入22名新球員的諾定咸森林,於「升班馬大戰」迎戰擁有王牌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的富咸(17/09 03:00)。雙方對上4次在英冠交手,全由作客一方獲勝,加上富咸季初成績及隊型遠勝對手,今仗看高一線。

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