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8-17 10:47:26

網球︱拉度卡露辛辛那堤首圈 直落兩盤淘汰莎蓮娜

分享:
拉度卡露在辛辛那堤公開賽淘汰莎蓮娜。(路透社)

拉度卡露在辛辛那堤公開賽淘汰莎蓮娜。(路透社)

上屆美國公開賽的冠軍,英國的拉度卡露(Emma Raducanu)首次面對將在今年美網後退役的傳奇球手莎蓮娜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。拉度卡露最終輕鬆地以直落兩盤將莎蓮娜淘汰,成功打入次圈。

在得悉首圈對手是莎蓮娜,拉度卡露就非常期待着這場比賽。19歲的拉度卡露表示:「我想這會是一場緊張的比賽。這是一個美妙的機會與網球史上最好的球手對賽。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與她比賽的機會。我想,橫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,會很幸運能與她比賽。不論發生甚麼,我想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,令我一生難忘。」

不過,比賽的過程沒有如拉度卡露想像般緊湊。這個上屆美網冠軍,首盤一度領先局數4:1,不過之後莎蓮娜試圖力挽狂瀾,不過最後仍輸局數4:6。在第2盤,拉度卡露的表現更見輕鬆,在連續打破「細威」3個發球局之下,拉度卡露以6:0的盤數大比數再贏一盤,以直落兩盤勝出。

拉度卡露:為莎蓮娜致敬

拉度卡露賽後表示:「我不是很清楚那些數據。我想大家需要為莎蓮娜奇妙的生涯致敬。我很感謝在我的生涯之中能與她比賽,能與她同處這個球場是我的榮譽。今晚的氣氛很美好,即使你們(觀眾)都在為她打氣,我也是全力以赴。在第一分到最後一分,我都很緊張,她是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反過來,而我還是高興能保持冷靜。」

Ad Block

 

Ad Block
莎蓮娜以0:2盤數不敵拉度卡露。(路透社) 拉度卡露生涯首次面對莎蓮娜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