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6-29 11:34:17

美國體操女王比莉絲8月將復出 成東京奧運後首個比賽

分享:
美國體操女王比莉絲8月復出。(路透社)

美國體操女王比莉絲8月復出。(路透社)

在東京奧運因為心理問題,而退出多項比賽,美國的體操女王比莉絲(Simone Biles),在休養近兩年之後,將會在8月參與美國的大師賽,爭取返回美國體操隊出戰明年巴黎奧運。

在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贏得4面金牌,比莉絲一度是美國體操隊的金牌希望,然而在東奧的比賽上,她以心理壓力為由,突然退出多個比賽,最終她僅僅出戰個人的平衡木賽事,亦獲得一面的銅牌,而自東京奧運結束後,比莉絲就一直未有參加比賽。

美國媒體報道,這位7面奧運獎牌的得主,將會出戰在8月初舉行的美國大師賽,這是爭取重回美國代表隊的第一步,而在之後還有一場美國的全國錦標賽。比莉絲過去也曾因為傷患而休戰,但在2018年重返賽場後,成功贏得2019年的世錦賽冠軍。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