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07 20:20:15

美斯訪日本|後備上陣踢足30分鐘 國際邁阿密互射12碼不敵神戶勝利船

分享:
美斯

美斯在下半場後備上陣。(路透社)

國際邁阿密今晚(7日)在日本東京國立競投場與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賽,美斯(Lionel Messi)在下半場後備上陣,作賽約30分鐘,卻未能帶領球隊獲勝,與對方在90分鐘踢成0比0,之後互射12碼輸3比4,結束今次亞洲之利。

賽前,美斯確定在對神戶勝利船的比賽先列後備。根據國際邁阿密的公布,包括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、佐迪艾巴(Jordi Alba)及布斯基斯(Sergio Busquets)3名的前巴塞隆拿球員會在這場比賽正選上陣。而對手的神戶亦有大迫勇也、山口螢、酒井高德等國腳級在陣。

比賽在香港時間6時進行,國際邁阿密的賽前陣容,與香港站不同的是,美斯沒有「隱藏」,而是在後備名單之上,在賽前的陣容介紹亦有美斯。不過有現場的日本球迷指,入場球迷不算太多,球場內仍有空席。至於對手的神戶,正選前鋒有前國腳大迫勇也及巴西前鋒的柏度歷(Jean Patric)。

Klook.com
美斯與隊友抵達東京的國立體育場。(影片截圖) 美斯日本行先列後備。(影片截圖) 美斯訪日本,國際邁阿密對神戶正選陣容。(影片截圖) 國立運動場內有不少空席。(路透社) 日本球迷展示支持美斯的球衣。(直播截圖)

國際邁阿密對神戶勝利船直播連結

在開賽前,前神戶勝利船及巴塞隆拿的西班牙中場恩尼斯達(Andres Iniesta),為比賽進行開球。而美斯雖然列後備,以及穿上雪褸及長褲,但仍有與在場的球迷揮手,態度與香港站時顯然不同。比賽上半場神戶有破門的機會,只是大迫勇也先後中柱及射高,而比賽期間,布斯基斯在25分鐘就因傷換出,至於佐迪艾巴亦在41分鐘疑大腿拉傷,不過仍繼續作賽,美斯亦藉機會熱身。

美斯在日本站友賽先列後備。(路透社) 國際邁亞密與神戶勝利船友賽。(影片截圖) 國際邁亞密與神戶勝利船在東京友賽。(路透社) 恩尼斯達擔任開球嘉賓。(路透社) 日本球迷入場觀看國際邁亞密的比賽。(路透社) 蘇亞雷斯、布斯基斯及佐迪艾巴都正選。(路透社) 恩尼斯達與兩隊球員合照。(路透社) 美斯在對神戶友賽後備。(路透社) 國際邁亞密友賽神戶勝利船。(路透社) 蘇亞雷斯在日本站正選。(路透社) 佐迪艾巴在對神戶正選。(路透社) 布斯基斯上半場受傷。(路透社) 蘇亞雷斯上半場正選。(路透社) 蘇亞雷斯上半場正選。(路透社)
Klook.com

美斯60分鐘上陣

下半場的比賽,蘇亞雷斯及艾巴繼續在陣,至於美斯繼續在後備席上。直至約60分鐘,千呼萬喚,美斯終於後備登場,入替大衛雷斯。該阿根廷球王甫落場,隨即全場歡呼,而在他帶領下,國際邁阿密的進攻變得較具威脅。78分鐘,美斯闖關左右開弓連番施射,差點攻破神戶勝利船大門。雙方最終互無紀錄,需要互射12碼分勝負。

在互射12碼階段,雙方射完頭五輪,各有兩位球員射失。直至第六輪,國際邁阿密再有球員射失,而美斯則未有主射,結果神戶勝利船以4比3獲勝。

即睇美斯落場

Ad Block
美斯 美斯 美斯 美斯 美斯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