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02 11:40:11

美斯訪香港|國際邁亞密沙特友賽淨輸6粒 美斯賽前報不適僅上陣7分鐘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美斯在對艾納沙友賽賽前表示不適,最後僅上陣7分鐘。(路透社)

美斯在對艾納沙友賽賽前表示不適,最後僅上陣7分鐘。(路透社)

原本是兩大球王離開歐洲後的首次對碰,不過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與美斯(Lionel Messi)都先後報稱有傷及不適,最後美斯也僅僅上陣7分鐘。國際邁亞密就在這場友賽,以0:6不敵艾納斯。

這場比賽賽前的宣傳,當然少不了是兩大球王的對壘。可是在賽前艾納斯已指出,C朗因為處於康復的最後階段,故此在這場友賽不會上陣。至於邁亞密賽前也透過社交媒體指,美斯有不適,一度沒有將他放入名單,不過有關帖文之後刪除,這位阿根廷球王還是在出現在後備席,並在最後的7分鐘換入。不過邁亞密還是有佐迪艾巴(Jordi Alba)、布斯基斯(Sergio Busquets)以及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正選披甲,而艾納斯都有阿歷士迪尼斯(Alex Telles)、波索域(Marcelo Brozovic)等曾在歐洲效力的球星在陣。

美斯在對艾納斯的比賽先坐後備。(路透社) C朗在對國際邁亞密的比賽只當座上客。(路透社)

國際邁亞密12場未贏過

自去年9月23日的美職聯之後,在11場包括友賽在內的各類比賽都未贏過的國際邁亞密,在這場沙特阿拉伯舉行的友賽,也很早失守,奧達維奧艾美臣(Otavio)在3分鐘的入球,令主隊打開紀錄。而泰利斯卡(Anderson Talisca)在10分鐘建功,也令艾納斯拉開比數。拿樸迪(Aymeric Laporte)在2分後再入一球,艾納斯上半場就憑這3球領先。

換邊後都是艾納斯的優勢,泰利斯卡先在51分鐘射入12碼,將比數再擴大。而沙特小將的馬蘭(Mohammed Maran)在68分鐘建功,令邁亞密輸到0:5。泰利斯卡之後在73分鐘完成帽子戲法,令缺少美斯的邁亞密輸到0:6,到83分鐘邁亞密才將美斯換出,不過球隊還是無法入球,國際邁亞密以0:6敗陣,並且在連續12場各類賽事都未取勝。

Ad Block
艾納斯在友賽6:0贏國際邁亞密。(路透社) 艾納斯在友賽6:0贏國際邁亞密。(路透社) 艾納斯在友賽6:0贏國際邁亞密。(路透社) 艾納斯在友賽6:0贏國際邁亞密。(路透社) 艾納斯在友賽6:0贏國際邁亞密。(路透社) 艾納斯在友賽6:0贏國際邁亞密。(路透社) 艾納斯在友賽6:0贏國際邁亞密。(路透社) 艾納斯在友賽6:0贏國際邁亞密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