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05 12:39:23

美斯訪香港|外媒指國際邁阿密日本友賽存疑 比賽門票仍銷售

分享:
國際邁亞密日本友賽仍然開售。(網頁圖片)

國際邁亞密日本友賽仍然開售。(網頁圖片)

國際邁阿密完成在香港站的亞洲行後,將會在周三(7日)作客東京,與日本聯賽冠軍的神戶勝利船友賽,不過外國媒體就指原定的直播被取消,懷疑比賽會被腰斬。不過國際邁阿密今早(5日)就繼續為東京行宣傳,或粉碎取消的傳聞,而目前門票仍然有在網上發售。

美斯(Lionel Messi)在香港缺陣以及在對艾納斯僅上陣數分鐘,令到這位阿根廷球王的身體狀況引起質疑,因此外國媒體就傳出,邁阿密對神戶的友賽,在美國Apple TV的直播頁面已被刪除,懷疑比賽可能被取消。日本方面雖然未有回應,不過在今早,邁阿密在社交媒體發文,表示會轉到下一站的東京,或粉碎了有關取消的傳聞。

網民指邁亞密對神戶比賽直播消失。(網上圖片)

網民指邁亞密對神戶比賽直播消失。(網上圖片)

日本樂天的網站,目前仍然有比賽門票銷售。而且除了最貴的4.5萬至3.5萬日圓(約2,372.6至1,845.4港元)看台中央的坐席,以及10萬日圓(約5,272.6港元)的特殊套票以外,2.6萬至1萬日圓(約1,370.8至527.2港元)的門票仍然在發售。

恩尼斯達日本助拳

根據日本媒體的報道,今場比賽除了國際邁阿密球員之外,前巴塞隆拿及神戶勝利船的中場球員,恩尼斯達(Andres Iniesta)亦會短暫為邁阿密客串上陣。在日本的球迷,對於有關美斯可能缺陣時就指出,球員的傷患而無法上陣是無可避免,不過門票的價格是值得商榷,尤其是如果門票過高,球迷就不應該購買,以免希望落空。

Ad Block

如果球迷還想繼續看國際邁阿密,其實也不比4,880港元貴很多。以目前仍銷售的2.6萬日圓門票為例,透過機票網站查詢,在明日(6日)出發,在周四(8日)回程機票約為3,800港元,故機票連門票也不過是5,100多港元左右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