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12-16 15:04:43

美斯訪香港|表演賽現黃牛票被炒至過萬 大會籲勿從非官方途徑買票

分享:
球星美斯領銜的國際邁阿密明年2月在香港大球場對港隊,門票一早售罄,更在網上被炒至過萬元。

球星美斯領銜的國際邁阿密明年2月在香港大球場對港隊,門票一早售罄,更在網上被炒至過萬元。

阿根廷球星美斯領銜的美職球隊國際邁阿密明年2月在香港大球場對港隊,表演賽門票昨日(15)1小時內售,二手交易平台亦出現「黃牛黨」炒賣門票,有人索價1.9萬元出售兩張門票,惹來關注。主辦單位在社交網提醒市民不要從非官方途徑購票。

6件拍賣的世界盃球衣。(路透社) 6件拍賣的世界盃球衣。(路透社) 美斯在世界盃決賽對法國的球衣。(路透社)

大會:賽事設現場轉播   稍後公布詳情

主辦單位的帖文指,感謝購票的球迷,並提醒球迷,表演賽及公開操練的門票,只可以在Klook官方應用程式購買,切勿從非官方途徑買買,每張門票只限入場一次,強調若從非官方渠道購票,因未能有效辨別門票真確及有效性,未必能夠入場。

主辦單位又指,賽事將設現場轉播,無法購票的球迷可透過官方轉播平台觀看比賽,有關詳情將於稍後公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