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22 04:30:36
日報

美爆英超倫敦打吡 長勝阿仙奴鬥車路士

分享:
美爆英超倫敦打吡 長勝阿仙奴鬥車路士

在今夏另一新兵辛真高即將加盟的喜訊下,阿仙奴在熱身賽延續長勝,以3比1打敗美職奧蘭多城,下場將鬥車路士(24/07 08:00)爆英超倫敦打吡。

阿仙奴今戰先有巴西翼鋒加比爾馬天尼利開波5分鐘先開紀錄,雖然上半場被對手追平,但箭頭尼基迪亞及後備出場的雷斯尼爾遜各入一球,為「兵工廠」寫下熱身賽3連勝。兵工廠主帥阿迪達賽後先大讚被鏡頭拍得在今場觀戰的新兵辛真高,並說:「我很熟悉他,辛真高是一位出色的球員,並將會把競爭帶到更衣室,他的全面踢法(司職左閘或中場)對球隊很重要,因為我們有一些固定的閘位球員。」當問及是否再有新兵來投,他說:「我不知道,但我們現在擁有強大的陣容,對於一些不常用的球員,己隊要對他們老實並會盡快作出一些決定。」

阿仙奴將在香港時間周日早上,繼續在奧蘭多鬥車路士,望延續季前長勝佳績。至於車路士同日鬥美職夏洛特FC,雖然有美國國腳基斯甸普列錫先拔頭籌,又有新兵史達寧下半場登場,但完場前被對手逼和,並在互射12碼因中場新星干拿加歷查射失輸波。領隊杜曹指球隊只在上半場表現出色,最後10分鐘卻一無是處;而「藍戰士」據報將以5,500萬英鎊簽得西維爾的法國中堅祖利斯古迪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